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奥迪Q7

级别:SUV

新一代奥迪Q7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2013年8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奥迪Q7的路试谍照,并表示新车有望在2014年夏季时发布。据悉,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同时还引入了轻量化科技,并且轴距也有所增大。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7将搭载多款V6、V8和V12燃油发动机,并有望引入8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全新奥迪Q7将推混动版 或2015年亮相

  奥迪A3推MPV车型 有望命名为V4

  从谍照图片来看,测试车目前还裹着厚厚的伪装,包括头灯以及尾灯似乎都有意伪装成了现有车型的款式,加上拍摄角度的关系,可以获得的信息暂时还十分有限。尽管如此,新车的外观轮廓还有大致可以了解到,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便是,新车明显不像现款车那么臃肿、饱满,身材显得要消瘦、轻盈了许多。

  从车尾来看,很直、很粗的D柱、尾箱上的水平直线条、后保险杠上的水平切线都让人想起了奥迪的Crosslane concept概念车,乃至整个车尾看上去都有几分相像,所以我们也估计新一代Q7的外观造型应该会受到这款概念车很深的影响。此外,车头依旧保留了大嘴造型,但融入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后的前进气隔栅立体更加强烈,并会与狭长头灯组合让车头更有气势、更现代,品牌辨识度也更高。车身尺寸上,目前通过谍照还看不出所以然来,不过据坊间传闻,换代Q7的底盘轴距可能会有所增大,这也意味着新车将会拥有更为出色的车内空间。

  除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转向全新MLB平台的新Q7还会有更多的突破。其中与更加轻盈的造型相配合的将是更轻的车重,这将使得换代Q7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据透露,在Crosslane concept概念车上发布的更先进的MSF车身技术有望被换代Q7所运用。MSF复合车身技术除了采用高强度钢和铝,还会加入更多的碳纤维材料来打造车身及底盘。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新材料的运动将使得换代Q7比现款车型轻363千克左右,动力的发挥将更加高效和节能。

  车重的大幅降低让奥迪换代Q7对发动机的要求降低,因此动力的变化预计不会太大,但是会引入8速的变速箱。3.6升V6发动机依旧是入门级配置、此外V8汽油、V6柴油以及V12柴油发动机将继续得到保留。由于奥迪的柴油发动机已经提前达到了欧6排放标准,因此届时会成为Q7在欧洲市场最重要的动力配置。此外,换代Q7将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可能会由四缸的2.0TFSI发动+电机的组合,采用电动马达驱动后轮来实现四驱,从而用较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TAGS:新一代 奥迪Q7 路试 谍照 曝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