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雅阁

级别:中型车

新一代雅阁将于9月12日上市 或19万起售
2013年8月1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车新闻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9万元左右。

  相关阅读: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实车曝光 或9月上市

  据悉,新一代国产雅阁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可能和海外版本车型同步减少;而国产后的车型前悬挂结构也将由双叉臂式改为麦佛逊式悬挂结构。尺寸的减少将会是雅阁这次换代最牵动国人神经的一个改变,肯定会然很多人担心其空间表现因此大打折扣;但是,我们相信实际空间标新并不会比现款的弱,也不会比竞争对手弱。具体可看以下表格:

全新第九代雅阁(四门版)/主要竞争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新雅阁现款雅阁凯美瑞天籁帕萨特
长(mm)48624960482548504870
宽(mm)18491845182517951843
高(mm)14661480148014751472
轴距(mm)27762800277527752803

  动力方面,第九代国产雅阁将会提供三款发动机以供选择,分别是2.0L、2.4L和3.0L;2.0L和2.4L将配备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而3.0L将采用6速平行轴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据本田宣称,这款新的3.0L发动机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最大功率192kW(261PS),最大扭矩297Nm。

TAGS:广汽本田 雅阁 上市 售价 国产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