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丰田RAV4

级别:SUV

全新一汽丰田RAV4今日上市 18.38万起售
2013年8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一汽丰田全新RAV4将于今日(8月26日)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新车共7款车型,分别搭载2.0L和2.5L两种排量,预计售价区间为18.38-27.38万元起。

网络曝光的丰田全新RAV4售价表

车型

售价

2.0L 都市手动版(2WD)

18.38万

2.0L 都市版(2WD)

19.78万

2.0L 风尚版(4WD)

21.98万

2.0L 新锐版(4WD)

23.28万

2.5L 精英版(4WD)

24.78万

2.5L 豪华版(4WD)

25.98万

2.5L 尊贵版(4WD)

27.38万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全新一代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70(1715)mm,车身更为紧凑但内部空间仍然保持舒适。全新丰田RAV4采用了新的“Keen 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变小,低而扁平的发动机盖也几乎成为了近期丰田系列的常见特征。从翼子板向车尾延伸的上扬车身腰线,让新一代RAV4看起来都更加干练和运动。尾部来看,新一代RAV4采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尾灯向中间有所延伸。此外,全新一代RAV4在车身上最大的变革在于舍弃了RAV4系列自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就作为家族传统的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的车门。

 

  内饰方面,新一代RAV4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配备更为年轻动感且科技化。配置部分,全新RAV4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扶手、对应PM2.5的空调滤清器,CVT车型还配备了运动模按键、ECO节能模式按键,而高配车型还额外配备真皮包覆的中控台、电动座椅、车内等离子发生器等配置,其中2.5L尊贵版车型还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和驾驶席自动腰部支撑。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RAV4标配6安全气囊、ABS、EBD、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等,而高配车型还提供多达9个安全气囊,膝部气囊、坐垫式气囊等越级配置。此外,全新RAV4还配备有VSC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丰田RAV4将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型号为6ZR,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8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2.5L发动机型号为5AR,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234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TAGS:一汽丰田 全新RAV4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