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尚酷

级别:跑车

大众全新改款尚酷谍照曝光 前脸造型调整
2013年8月2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有消息称,大众汽车设计总监Walter de Silva已经向董事会上交了下一代尚酷的设计稿件。虽然目前并没有大众汽车高层对此回应的消息,不过这已经说明大众内部已经开始下一代尚酷的研发工作。预计下一代尚酷或者尚酷概念车会在2015年面世,而下一代尚酷的量产应该会在2017年实现。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改款尚酷的测试谍照,预计该款新车将会很快面世。

  改款尚酷

  从测试照片来看,改款尚酷只是在前脸进行了局部改变,测试车伪装的重点也集中在车灯、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尚酷作为一款特殊车型,很有可能并不会得到一副标准的家族脸,但是新款尚酷前灯的棱角会变得更加锐利,格栅的造型也会有小幅变化,并且有可能使用不等宽的格栅辐条。

  改款尚酷

  车身部分,图片中的测试车保持了与现款车型一致的高度。车门、侧面线条和尾灯均无变化。但量产后的新尚酷很有可能在尾灯造型、发光功能和车门外覆件线条上有调整。如同车身设计,改款的尚酷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也没有任何变化。

  改款尚酷

  内饰方面,改款后的尚酷将会沿用现款尚酷的内饰造型。只不过在一些诸如仪表板、显示屏和娱乐系统方面有所更新。动力配置上面,还没有更多信息透露出来,预计改款后的尚酷也不会有过多变化。

TAGS:大众 改款尚酷 谍照 前脸 调整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