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风景

级别:MPV

雷诺明年引入3款新车 将率先引进风景车型
2013年9月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雷诺将会于2014年引入3款新车。这3款新车依次为风景、风朗以及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

  雷诺风景

  率先引入的风景车型早已在国外发布。该车前大灯改用了柔美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只是细微的改动,但外观的变化还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前后方的泊车传感器、带蓝牙音频功能的音响系统,R-link多媒体远程控制系统,并且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下载的远程控制软件来远程控制和调节车辆的一些设置。动力方面,海外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0马力,百公里油耗4.1升,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30马力,百公里油耗4.4升。

  雷诺新风朗

  随后引入的新风朗是一款三厢车型。造型大气优雅,新的前脸造型和突出的标致是该车型看上去更贴近人心。风朗在沿用原有动力的基础上,增加1.6升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

  雷诺Captur

 

  明年年底,将引入的则是雷诺的小型SUV产品Captur,这款新车与日产Juke共享平台,定位于城市跨界风格,雷诺将其打造成外观小型SUV、内在小型MPV的多功能车型,保持SUV的运动特性和MPV的实用特性。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应该是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匹马力,匹配EDC双离合变速箱。

TAGS:雷诺 引入新车 风景 新风朗 小型SUV 雷诺Captur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