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3系

级别:中型车

运动王者全新宝马3系 闪耀鹰城对比试驾会
2013年9月1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9月14日,平顶山宝莲升全新BMW 3系对比试乘试驾会在平顶山新城区激情上演,众多对BMW 3系有意向的车友汇集一堂,在专业试驾师的带领下全方位接触通过百米加速、紧急制动、蛇型绕桩等趣味试驾,充分体验到全新BMW 3系出色的性能与魅力。

  本次活动以深度对比试驾为主要形式,现场不仅有平顶山宝莲升提供的全新BMW 3系和3系Li供试驾,还安排了其他德系同级别车型进行现场对比试驾,在本次对比试驾的现场上设置了直线加速、紧急制动、以及蛇形绕桩等试驾科目,使参与的客户能亲身体验不同车型在实际操控时不同的感觉,体验车辆的加速性、操控性和平稳性。

  经过试驾后,客户普遍反映,就驾驶感觉而言,BMW明显高出一筹。全新BMW 3系贯彻了BMW一直以来采用50:50的重量分配,使客户在绕桩和紧急过弯时车身平稳流畅,转向时沉稳的粘着感让人感觉车手和底盘犹如一个整体,双手只要稍微用力就可以优美地完成转向动作,全新BMW 3系刹车距离明显比某德系同级别车型短。

  参与活动的王先生说:“这样的对比试驾会我是第一次参与,觉得形式很新颖很有意思,此外,在对比中可以更透彻地了解车辆的性能,我对好几款同级别的车都有兴趣,现在就是要看一下这几款车型的性能与动力,通过这次对比试驾活动,我对BMW 3系了解的更多了,同时坚定了我购买BMW 3系的决心。”

  随着全新BMW 3系在市场上的热销,平顶山宝莲升重磅推出多套BMW 3系金融计划:BMW 3系先锋双享,首付30%、利率1.88%起,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供您选择;BMW 3系先锋三享,首付30%起、利率2.88%起,更有至多40%弹性余款选择,月供更轻松;跃级专享金融方案,只需一小步,跃级一大步。灵活贷期选择,0利率无息购车,从容跃级BMW 3系高端车专享礼遇。例如,车款320i进取型,车价为31.6万元,首付仅需9.48万元,月供5082 元,还款年限为4年。

  平顶山宝莲升BMW 4S店

  销售热线+86 375-736 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或+86 189 0375 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TAGS:宝马3系 闪耀鹰城 对比 试驾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