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5系

级别:中大型车

2014款宝马5系最高现金优惠4.5万元
2013年11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近日,车新闻编辑从郑州联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回馈联盟进口车中心的新老客户国际车展期间联盟公司推出多款特价车型。目前店内多款宝马5系车型最高现金优惠4.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车型 

 指导价 

 颜色

 优惠金额 

520典雅2进口 2014款 

45.7

白黑、白棕、黑米

2.5

530i领先型  

56.66

白黑、白棕、黑米

4.5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故事从1972年第一辆BMW5系520车型的全球首发开始。第一代车型一直生产到1981年,为不断强大传统奠定了基础,以驾驭者为中心的实用驾驶区域成为以后所有BMW5系车型的标记,其所创建的风格使BMW品牌永远与众不同。

  除了典型的BMW外观设计,BMW5系在工程技术方面的创新同样令人眼花缭乱,包括先进的电子控制部件(例如电子燃油喷射装置)、轻质直列6缸发动机和铝合金悬架部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稳步进步的过程中渐渐融入了空气动力学的新发展,以其顶级的风阻系数水平不断设立新标准。

  2003年,一系列创新技术进一步增强了BMW5系在中高端轿车市场中的技术领先者地位,这些创新技术包括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轻质铝材车前端,Valetronic电子门和平视显示系统。这些技术创新同样用于今年专为中国市场生产的全新BMW5系Li。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5系Li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动力配备,其中包括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一款3.0L发动机以及一款3.0T发动机。520Li搭载的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525Li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除此之外,530Li将搭载3.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而535Li车型则依旧搭载的是306马力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全系车型匹配的则依旧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郑州联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24小时专线:0371-88880050 或致电 13837194399赵经理

  精品二手车中心:0371-88882029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TAGS:2014款 宝马5系 现金优惠 郑州行情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