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X1

级别:SUV

试驾宝马X1 赢取许巍演唱会门票
2013年11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平顶山宝莲升引爆11月购车狂欢,两款BMW明星车型现车钜惠限量抢购!即日起至11月30日,到店试驾新BMW X1即赠大礼包,还有机会赢取2014年1月18日许巍郑州演唱会门票,新BMW X1每月最高还款仅360元,更有机会参加崇礼豪华冰雪游;BMW 1系首付低至7万元,购车更有万元大礼包!详询平顶山宝莲升:0375-7361111

  4月11日,由宝马独家冠名支持的此时此刻“新BMW X1。行由我,悦随心。”许巍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发布会。巡回演唱会首场于2013年5月17日在北京盛大上演,之后巡演足迹将行经杭州、上海、广州、哈尔滨、深圳等多个城市。演唱会曲目汇集了许巍23年音乐生涯的经典曲目,以BMW X1为主角的MV届时也将高调首映。

  新BMW X1 360度金融方案每月最高还款360元

  所到之地,就是自由领地。此外购车还有机会参加崇礼豪华冰雪游。与来自全国活力无限的BMW X1新车主共同奔赴崇礼,在三天两夜的行程中,不仅可以感受尊贵的五星级酒店服务,自在放松身心,更可征服惊险刺激的雪道,共同演绎无所不至的自由本色。阳光、冰雪,冬日自由随心尽享。

  新BMW X1,无论sDrive还是xDrive,强劲动力,极致体现。BMW X1 sDrive18i 的4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千瓦(150匹马力),排量2升,能够以更低的油耗实现更高的性能。而BMW X1 sDrive20i和BMW xDrive20i中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的135千瓦(184匹马力)的输出功率,也更加令人兴奋。在BMW X1中,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提供更高的牵引力、稳定性和安全性。即使是在冰雪路面上,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也能使您尽情享受BMW X1的强劲动力,xDrive可以通过调节分配给车桥的驱动力,立即消除过度转向或转向不足,瞬间提高行车安全性。

  德国原装进口新BMW1系-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唯一的后驱车型

  这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时代,而个性一直都是BMW 1系的代名词。到目前为止,它依然是紧凑级别里唯一采用后轮驱动的车型。但全新BMW 1系并不满足于此,BMW设计套装是它彰显个性的新途径。作为首款采用BMW设计套装的车型,全新BMW 1系开创了BMW个性化设计的时代。通过对于外观、内饰在细节上的独特诠释,全新BMW 1系呈现运动设计套装和都市设计套装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运动型座椅、带红色缝线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红色细节装饰的车钥匙、车内照明灯可在橙色和白色之间切换、“BMW Sport”标识迎宾踏板、高光黑色进气格栅……运动设计套装打造出一部让人热血澎湃的全新BMW 1系;Metro布料/真皮座椅、亚克力内饰饰件、白色细节装饰的车钥匙、可在橙色和蓝色以及白色和蓝色之间相互切换的车内照明灯、“BMW Urban”标识迎宾踏板、镀鉻白色双肾格栅……与运动设计套装交相呼应,都市设计套装呈现出一部优雅时尚的全新BMW 1系。

  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宝莲升销售热线+86 375-736 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或+86 189 0375 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TAGS:试驾 宝马X1 赢取 许巍 演唱会 门票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