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奔驰E级

级别:中大型车

多款特价车型 奔驰E级最高优惠7万元
2013年11月1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近日,车新闻编辑从郑州联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回馈联盟进口车中心的新老客户,联盟公司推出多款特价车型。目前店内有多款奔驰E260、E300、E400车型最高现金优惠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车型

官方报价

联盟价格

优惠幅度

E260运动

43.3

37.3万

6万

E260豪华

51.8

44.8万

7万

E300L 运动型

48.8万

52.8万

6万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2014款 E300L 运动型

  2014款 E260L 运动型

  新一代E级车的车身更显修长干练,仅从车标上您就能发现不同。除了传承经典而采用立标设计的E级轿车,更是第一次出现了动感“盾标”前脸设计的运动轿车,三叉星徽嵌于五边盾形格栅中央,犹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一面自信动感,一面优雅从容,双面性格尽情彰显。

  2014款 E300L

  新一代E级车在驾驶系统上可谓是让人最欲罢不能,首次加装最先进的“智能驾驶”,让整车“耳听六路,眼观八方”。这个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凭借尖端的技术,能更精准地分析出路途中的复杂状况,帮助驾驶者思考判断。360°摄像头首次加装在新一代E级上,通过车身四周4个立体摄像头,不仅能“看见”前方的路面情况,在停车入位时还能给予驾驶员全景视野。

  2014款 E400L 运动豪华型

  新一代E级车,搭配多种强劲有力的高效率汽油发动机,并且配备了优化的驱动系统。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即便是入门级的E260 L车型,百公里加速也只需8.6秒。而E400 L豪华型运动轿车搭载的最新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技术效能更佳,并提供澎湃动力,零到百公里加速只需5.8秒,拥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郑州联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24小时专线:0371-88880050 或致电 13837194399赵经理

  精品二手车中心:0371-88882029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TAGS:特价车型 奔驰E级 优惠 郑州行情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