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长安铃木锋驭全系售价曝光 11.28万起售
2013年11月2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长安铃木官方公布了锋驭的售价,该车售价区间为11.28-15.58万元,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而近日,长安铃木锋驭的全系车型售价信息在网上曝光。具体售价见下表:

 

长安铃木锋驭售价曝光

车型

售价(万元)

 MT 进取型

11.28

CVT 进取型

12.28

MT 精英型

12.78

CVT 精英型

13.78

CVT 尊贵型

15.59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锋驭车身尺寸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到了2600mm。飞翼式前格栅和晶钻高亮的氙气大灯的组合使得锋驭的前脸霸气尽显,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凌厉起伏的整体线条相得益彰,洋溢着浓郁的SUV风范。长安铃木锋驭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并提供极光绿、皓月白、星辰银、丹霞红、银河蓝和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唯一配有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 HHC +6气囊等配置。锋驭全系标配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及车身信息集成液晶显示矩阵,在精英型及以上车型还配有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和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尊贵型更是拥有高分辨率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铃木S-CROSS搭载代号为CAS16的1.6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有效提升了行驶稳定性和起步顺畅性。同时,并配置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TAGS:长安铃木 锋驭 全系售价 曝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