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3系

级别:中型车

新款宝马3系最高现金优惠3.5万元
2013年11月2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近日,车新闻编辑从郑州联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店内新款宝马3系最高现金优惠3.5万元。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联盟宝马3系价格

车型

官方报价

联盟价格

优惠幅度

2014款 320Li 时尚型

35.88万

32.65万

3.23万

2013款 改款 320i运动设计套装

37.9

34.5

3.5万

2013款 320i 时尚型

33.9万

30.85

3.05万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上市,指导价从33.9万到55.96万。新车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强的动力,毫无疑问,它必将成为国内豪华车市场上最热门的车型。虽然宝马品牌一向以优秀的操控潜质著称,不过我相信,即使新3系的底盘软得像船一样,还是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追捧。

  与2013款3系Li相比,2014款车型价格除328Li风尚设计套装有所下降外,其余车款价格均有增加。此外,320Li豪华设计套装和与320Li风尚设计套装价格一致,328Li豪华设计套装与328Li风尚设计套装价格一致。宝马官方客服表示,2014款3系Li全系标配主动安全保护系统,同时,iDrive系统控制旋钮变大,加入手写功能。此外,新车款还提供选装配置。

  新款宝马3系有两种轴距,标准轴距长度为2810毫米,属于比较标准的范畴,长轴距版在此基础上加长了110毫米,达到惊人的2920毫米,这就有点夸张了。

  新款宝马3系的发动机已经全面进入涡轮时代,“320”和“328”装备的是2.0T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70牛米和245马力/350牛米。335Li仍然采用之前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是宝马现在最流行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驾驶模式调节是这一代3系的新装备,320Li装备的是带有运动、舒适、节能三种模式的系统,而335Li装备的系统还增加了SPORT+模式,此模式下系统会关闭DSC稳定系统。在不同模式下变速箱、油门反应和转向都会有不同变化。很显然,运动模式更适合高速行驶,此时转向又恢复沉稳,而且灵活直接,方向盘中间位的虚量小了很多,这又让我找到了一些3系应有的感觉。

  动力方面保持不变,新款320Li依旧配备184马力的2.0T发动机,328Li搭载245马力的2.0T发动机,335Li采用的是3.0T发动机。

  郑州联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24小时专线:0371-88880050 或致电 13837194399赵经理

  精品二手车中心:0371-88882029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TAGS:新款 宝马3系 现金优惠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