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Kahn改装 2013奥迪Q5 S-Tronic宽轮版
2013年12月27日来源:越野e族

  在2013年将要结束的时候,Kahn Design似乎还打算引领一把改装车的潮流。这一次,Kahn并没有选择自己已经十分熟悉的老朋友路虎,而是选择了奥迪。它决定以一个特别的作品结束2013年。

  Kahn Design此次的改装作品基于一台奥迪Q52.0 TDi Quattro S-Tronic。最大功率为17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49牛米。和以往一样,Kahn并没有对发动机盖下的各种组件进行改动。显然,工程师们认为原装4缸发动机所输出的170匹马力动力对于这样一款并不大的SUV来说,已经足够了。

  相反,Kahn将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内外饰上。新的车身外观套件十分漂亮,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前后轮眉以及防偷窥玻璃等。直径22英寸(约56厘米)、宽9.5英寸(约24厘米)的专属RS-R轮毂被高性能轮胎所包裹,看起来十分霸气。新的不锈钢四管排气系统不仅为整车效果增色不少,还使这台柴油发动机的声音更加动听。而从轮辐间透出的红色刹车卡钳,更是散发出一股浓浓的运动风。

  内饰方面,Kahn依然为消费者提供了定制服务,有多种颜色和材料供其选择。图中展示的这一辆,前后座椅都使用了黑色的打孔车缝软皮材质。

  除此之外,Kahn还为这台Q5更换了运动悬挂系统,车身更低,操控性更强。

TAGS:Kahn 改装 2013 奥迪Q5 S-Tronic 宽轮版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