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春节购车推荐 春节期间巨划算的三款车型
2014年1月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春节将至,各地经销商也纷纷推出了多种购车优惠,现金直降以及各种大礼包不断挑逗着消费者的购买欲!很多朋友也困扰于春运期间的打车难题,打车难,回家难。今天,车新闻编辑便罗列出春节期间优惠力度喜人的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型的售价范围为6.97-26.38,供预算资金10万以下、15万左右以及20万左右的消费者选择!

  相关阅读:

  荣威550优惠1.7万元 送5000元大礼包

  马年新春第一团 MG3专场限时礼上礼

  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最高优惠4.5万元

  春节期间巨划算车型推荐一:MG3

  官方指导价:6.97-9.97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5.97-8.4万元

  春节购车推荐 春节期间巨划算的三款车型

  MG3有着纯正的英伦血统,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 与其他AO级小车相比,MG3个性鲜明,更拥有让年轻人一见倾心的强大魅力,而且使用成本也非常低。

  春节购车推荐 春节期间巨划算的三款车型

  MG3在行驶过程中能够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轻松实现百公里低至5.9L的惊人油耗,让年轻人轻松无压力地过上节油减排的绿色生活。

  车新闻总结:对于年轻一族来说,MG是最适合的车型。无压力的售价,时尚的英伦血统,完全就是年轻人的style!加上春节期间各地经销商给出的诱人优惠,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春节 购车 推荐 巨划算 车型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