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荣威汽车最高钜惠4万元 现车销售
2014年1月2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春节过年买点啥?荣威伴您一起回去看爸妈!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依照传统的风俗习惯,当天家家户户都忙碌着扫房擦窗、清洗衣物,贴对联、挂灯笼,做好过大年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在外忙碌一年的您也趁着佳节开着爱车回家看看咱爸妈。1月22日-1月29日到洛阳旭致荣威赏车的客户皆可领取一份新年红包,同时每天推出一台特价车,天天特价、豪礼不断!

车型

指导价

新年特价

礼包

荣威350

8.97万

7.18万起

新年豪华大礼包

荣威550

9.98万

9.18万起

新年豪华大礼包

荣威W5

18.68万

14.98万起

新年豪华大礼包

荣威950

23.99万

19.98万起

新年豪华大礼包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竞争力优势显著 市场销量逆势上涨

  2013年整体汽车市场增势放缓的背景下,上汽乘用车逆势上涨,以23万辆的销量在自主品牌汽车市场中名列前茅,同比增长15%。销量往往是体现车企实力的重要参数,尤其是在市场竞争激烈的2013年。通过全面发挥产品领先优势,上汽集团的拳头产品荣威350持续热销。在细分市场负增长的情况下,被誉为“最具科技感家轿”的荣威350,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13,033辆,增幅高达51.9%,并且从2013年9月起,连续4个月销量跨入“A级轿车万辆俱乐部”;在细分市场的排名也在持续上升,成为自主品牌中唯一进入入门价在8万以上“万辆俱乐部”的成员。由于拥有足以对标合资品牌的产品实力,荣威350得以在诸多合资竞争对手中保持领先。除了超大空间、超强安全性能、人性化的科技以及超高性价比之外,荣威350还搭载了上汽乘用车最新发布的inkaNet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成为了全球车联网革命的先锋者。

  上汽2013年9月推出的inkaNet3.0车载信息服务平台,基于独创性的上汽开放式车载信息服务架构,为车主提供车、手机、网站相一致的服务体验,从服务“驾车生活”延伸到服务“用车生活”,是目前国内操作最流畅、最便捷、效率最高、车主用车问题解决方案考虑最周全的车载智能系统。

  金牌售后“宅捷修” 细致周到质保无忧

  产品的升级和销量的稳步提升带来的不只是上汽对于自身产品的信心,更是敢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售后服务的底气。

  上汽于2013年9月就率先启动三包政策,同时旗下荣威和MG所有产品将质保期升级至3年10万公里的超长期限,远高于国家“汽车三包规定”3年6万公里的相关规定,更高于国内众多主流合资车企,体现出上汽对于产品品质的自信以及对消费者的诚意与责任感。

  除了提前实施三包政策外,上汽售后服务产品“宅捷修”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宅捷修以“上门式”服务为特色,项目现已增加到了80项,全国299站网点到家平台正式启动。针对三四线城市,上汽还推出“宅捷修-网点到家”服务,真正实现了售后服务的全面到家。由于服务细致周到,宅捷修的客户满意率高达99%,树立了国内车企售后服务新标杆。

  洛阳旭致为洛阳地区荣威品牌专营店,洛阳旭致荣威是经上海汽车授权,专营上汽公司自主研发荣威系列汽车的服务企业。洛阳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差异化品牌服务理念,全力打造荣威汽车洛阳地区星级4S经销商。

  洛阳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向南200米左转

  经销商电话:4000-716-719

  24小时销售热线:400-680-2573 18638825576 0379-63981111

  24小时维修热线:400-680-2573 18638812611 0379-63601611

  微博:@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团购QQ:1540353179

TAGS:荣威汽车 钜惠 现车销售 新年红包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