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5万以内买什么车 推荐四款经济实惠微型车
2014年2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随着城市公共交通日益发达,轨道交通在各大城市也日益完善,很多人都想要给自己买个辆汽车来代步。然而,上涨的油价、紧张的停车位、以及不太宽裕的资金预算,让一些想要买车的朋友陷入纠结局面。今天,车新闻就为资金预算在5万以内的朋友推荐几款车型。5万以内买什么车?下面就看看这几款经济实惠,保养费用低廉的微型车吧。

  相关阅读:

  平民性能小钢炮 四款热门小型车推荐

  经济适用购车推荐 10万以内紧凑家轿

  合资精品 推荐六款8万元左右的合资车

  5万以内买什么车 推荐四款经济实惠微型车:宝骏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

  可爱的圆形大灯是乐驰外观上最漂亮的一处设计,大灯下方黄色的独立转向灯就像小精灵嘴角上的虎牙讨人喜爱。乐驰的尾部标配了后扰流板,似乎设计师希望用这样的设计赋予乐驰些许运动气质,此外运动套件也让它的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采用了深色风格,看上去确实非常不错,镀铬装饰的出风口,桶形仪表盘配合蓝色红色的背光以及双色座椅都让车主能提起一些运动的感觉,双色座椅和奥拓一样酷酷的。

  乐驰的车身比例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四轮四角设计,在2340mm有限的轴距上,乐驰的车内空间得到了尽可能的放大,当坐入车内时,我们很难想象这样的小车会有如此的肚量,宽裕的车内空间可以轻松坐下4名成年人,在前排乘客调整乘坐舒适的前提下,后排乘客的腿部与头部空间都能让人满意。乐驰的后备箱和同级别车型差不多大的,而后排座椅也可以按比例折叠放倒,这样车内的有效储物空间就可扩大,可以满足不同条件下的空间需求。

  动力方面,乐驰采用了1.0L和1.2L排量的发动机,对于体积和车重都不算大的乐驰来说这两款发动机已经足够,何况5速手动变速箱的调教和输出也很成熟,7升以内的油耗也没有问题,另外正时链条设计也可以减少车主的后期保养麻烦和经济压力。

  车新闻点评:乐驰作为一款经典小型车,就连妇孺皆知的奇瑞QQ也是以它作为原型,如今的乐驰已经算年迈了,在引进了SPARK之后上汽也干脆摘掉了雪佛兰的标志,直接挂上了上汽的自主品牌宝骏,这样就使得乐驰的价格更具竞争力。

共 4 条 1/41234下一页末页
TAGS:5万 买车 推荐 经济实惠 微型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