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裕华紫光迎春特惠 马自达8直降2万元
2014年3月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编辑从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8迎春特惠,目前购车现金直降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0371-66777333

  马自达8有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智能双模式、带防夹功能和轻松关闭功能的双侧电动侧滑门,全自动天窗,时尚大气设计的钻石切割炫目组合头灯,斥水型镜面处理、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外视镜。

  安全配置方面,马自达8配备了抑制车辆过弯时侧滑及甩尾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ABS+EBD的制动力分配功能,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确保车内人员安全的3H高刚性车身,6安全气囊(前双气囊、前侧气囊、一至三排侧安全气囊),防侵入式刹车踏板,前排座椅预紧式和载荷限制式安全带,主动保护式前排座椅头枕,中后排座椅椅身特殊加固、有效保护了中后排乘客安全。

  动力方面,马自达8采用一汽马自达6曾经使用过的旧型的的MZ-L3直列4缸2.3升DOHC发动机的车 [整体外观] 辆,(新的国内的马自达6现在使用新改型的L4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为209N·m。

  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与第七大街交叉口

  销售热线:0371-66777 333

  豫北地区:京珠高速郑州东莆田站下站,航海路第七大街即到

  豫南地区:机场高速过收费站后下,向东航海东路第七大街即到

  中博店: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0371-6651 7730

  免费二手车评估/置换热线:136 7397 9909

  VIP客户专线:180 3777 8233。

TAGS:裕华紫光 迎春特惠 马自达8 现金直降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