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河南得佳全新奥迪A3接受预定 进店有礼
2014年3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河南得佳奥迪现全面接受全新A3预定,交付定金,即获赠香港迪士尼双人双飞游,让你坐拥爱车,同时体验亲朋密友的豪华温馨之旅。满载未来科技的全新奥迪A3,期待着与您相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动地点:得佳奥迪城市展厅(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

  贵宾专线:0371-66655555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三厢版保持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运动风格,有小号A4的感觉,不过在细节设计上还是有所区别。奥迪A3三厢版的下保险杠进气口和唇边造型看起来颇具攻击性。新车是基于大众MQB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而成,三厢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78mm/1415mm,轴距为2640mm(相比之下A3两厢轴距为2601mm)。当然A3三厢轿车将会更加符合国人的消费需求。

  内饰方面:新A3采用环抱式的设计理念,中控顶部的7英寸显示屏能够方便车主完成多项操作,而真皮座椅、蓝牙电话、感应雨刷以及天窗等均为新车标配。此外,A3三厢版还配备有奥迪的MMI系统,奥迪的驾驶模式选择、前方预警系统、4G LTE互联科技以及Bang&Olufsen的音响。

  动力方面:抢先进口上市的奥迪A3仅会搭载1.8TFSI发动机,并会与6速手动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80Ps的动力输出,以及250Nm的最大扭矩。而未来国产的奥迪A3还会新增1.4TFS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40Ps),百公里油耗仅为4.7L,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217km/h。

  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666 55555

  24小时救援电话:1873715 055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

  河南得佳奥迪未来路CBD展厅

  销售热线:0371-5563 7333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未来路交汇处南800米路西

  河南得佳Audi品鉴二手车中心

  二手车贵宾专线:0371-5515565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二手车展厅

TAGS:河南 得佳 全新奥迪A3 接受预定 进店有礼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