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三款10万元带ESP主动安全配置车型推荐
2014年3月1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是一种可以控制驱动轮,也可以控制从动轮的,包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及ASR(防侧滑系统)的汽车防滑装置。ESP是英文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缩写,中文译成“电子稳定程序”。它通过对从各传感器传来的车辆行驶状态信息进行分析,然后向ABS、ASR发出纠偏指令,来帮助车辆维持动态平衡。ESP可以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加明显。随着这项配置的重要程度和成本的降低,越来越多的开始用到15万内的家用车上,但相较于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这方面显然要更大方,今天,车新闻就为大家介绍三款10万元内带有ESP的车型。

  长安致尚XT

  售价:7.79-11.99万元

  配备ESP车型:全系标配

  长安致尚XT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485,轴距2660mm,外观方面,长安致尚XT多边形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方法,虽然没有装配透镜,但杀伤力也足够强了。而大灯内部的细节设计也很到位,内部还有长安的LOGO。在灯眉处还设计有光源做装饰,夜晚非常漂亮。

  车身侧面可以说是整车最漂亮的部分,高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配合延伸到侧面的前后大灯,所有的元素都在诠释着致尚XT的运动个性及长安优秀的设计。饱满是车尾给人留下的最大感觉,设计造型相比前脸部分更耐看。外凸式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前大灯有异曲同工之妙,侧面的腰线通过狭长的尾灯与车尾线条相连接,小面积的为窗户也营造出紧凑的感觉。还有值得一提的,它的倒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安放在了尾部下护板两侧,美观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视觉上的宽度。


 

  内饰方面,致尚XT跟逸动区别不大,毕竟两款车也是同平台的产物,对于运动的定位也让致尚XT采用了纯黑的内饰配色,相比更加偏家用的逸动来说,致尚XT则更偏向年轻与运动。而在用料上,受到成本的控制,中控台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但做工及装配工艺非常好。

  动力方面,致尚XT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BLUE CORE系列发动机中的一员,它采用缸内直喷和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各项参数都不逊于相似排量的合资产品。与1.5T相配合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来自日本爱信,更多的档位可以使1.5T发动机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这款变速箱技术也更成熟,平顺性和经济性也更有保障。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10万元 ESP 主动安全配置 车型推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