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英伦SC6 家庭代步车型强烈推荐
2014年7月1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适合家用代步的车型,让您的生活在马年更加“跃马扬鞭”。

  推荐车型:英伦SC6

  厂商指导价:5.38万—6.08万

  实用指数:★★★★★

  颇具卖相的外形是英伦SC6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设计,在整车的设计上英伦SC6彰显出了与众不同的大气、稳重,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搭配上立体熏黑大灯,又为它增添一丝活力效果。整个车身采用了刚性的线条设计,笔直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更显简练气质,英伦SC6对于车身接缝处的处理十分细致、均匀,足以彰显出英伦SC6在钣金工艺上的卓越表现。

  丰富的配置是彰显实用性的直接表率,英伦SC6凭借着颠覆性的科级配置让人称赞。英伦SC6全系标配了电动门窗、电动调节后视镜、配有折叠式智能遥控钥匙中控锁、带USB接口的音响系统、6喇叭扬声器、前排正驾驶6向副驾驶4向调节座椅等舒适配置,另外英伦SC6身上数字化功能也十分突出,集控式方向盘、蓝牙免提装置,GPS+影音娱乐系统,而在合资中高端车型身上的倒车影像、电动防夹天窗、皮质座椅,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也在英伦SC6的身上有所呈现,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奢华、便捷的驾车享受。

  在安全方面英伦SC6也有着超越同级的性能表现,英伦SC6全系标配四轮碟刹,这项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上并不多见,可谓是英伦SC6又一大亮点。另外,倒车雷达、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正副驾驶安全气囊、超速提示、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ABS+EBD、儿童座椅ISOFIX固定装置、碰撞门锁开启系统、未关车门提醒、超速提醒等诸多功能也出现在SC6的配置表中,如此苛刻周密的安全配置,更让消费者体会到了英伦SC6的良苦用心。

  消费者在购买家用车的时候,经济适用的动力性能也是重要考虑因素,英伦SC6搭载的1.5L发动机采用了CVVT技术和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带来的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为136牛米。搭配上五速手动变速器不仅让英伦SC6拥有出色的动力输出感,而且非常的耐用,最主要的是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代步。

  河南新汇通(现河南华星)4S店

  销售热线:18703800175 15038379976

  吉利全球鹰团购群:157288144

  微信公众号:hnxhtgs

  24小时救援电话:0371-63788968

  地址: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TAGS:吉利 新金刚 家庭 代步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