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大展红旗H7城市驾享汇火爆招募中
2014年9月15日来源:厂商供稿

  激扬理想,志在前行!2014年9月20日,郑州大展红旗H7城市驾享汇火爆招募中!红旗邀您与职业试驾教练一起体验红旗H7超凡驾控,领略国车风采!在享受国车带来的刺激的同时,更有缤纷豪礼等着您!

  红旗H7城市驾享汇集品牌展示、产品解读和专业场地试驾于一体,以全方位立体式体验为核心,由职业试驾教练带您充分感受红旗H7的优异驾控和舒适体验!双赛道、颠簸路面、迷你立交坡路、弯道等丰富的试驾项目,让您多视角、多感官深度体验红旗H7!作为红旗H平台首款量产车型,红旗H7搭载全自主研发的高效能全铝发动机,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为理想征程注入强劲动力;高强度车身,8安全气囊,更有道路偏离预警、主动巡航、主动夜视系统,以欧洲五星安全标准,全力保障进取之路;全智能娱乐交互系统,配合13个BOSE扬声器,以及超大空间、多功能中央扶手及后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更令驾乘者尽享舒适,领略理想之美。让您在道路试驾中,感受理想之车,感悟理想之道!

  报名截止时间:9月18日

  报名专线:0371-67952777

  机会难得,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吧!

  郑州大展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中国一汽红旗授权河南省唯一经销商

  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九如东路交汇处人保大厦一层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