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进口大众限量款up! 即将整点上线聚划算
2015年3月1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就知道你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将up!拥揽入怀!

  就知道你憧憬着开上up!出去兜风已经很久了!

  3月9日,就在今天,你的机会来了!

  上午10:00,MADNESS品牌主理人余文乐特别合作限量款up!即将整点上线聚划算,并于3月11日上午10:00准时开抢!

  想要拥有梦寐以求的up!?想要一览MADNESS品牌主理人余文乐的大作?那你怎可不先人一步——今天就将心仪已久的up!塞进购物车,后天才能抢占先机拔得头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up!带回家!

  快复制下面淘宝链接到浏览器查看吧:

  http://www.taobao.com/market/alimama/das_auto.php

  请备注河南国际进口大众,就可获得999元购车大礼包(含500元油卡&499元MADNESS限量版礼品)

  买进口大众,就到河南国际!

  VIP专线:400-006-3366

  河南国际汽车是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河南地区授权经销商,主要经营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五大家族车系,分别为:

  越野车系:途锐、Tiguan、迈腾四驱旅行轿车

  时尚车系:甲壳虫,高尔夫敞篷,EOS,UP

  运动车系:GolfR、尚酷、尚酷R、尚酷GTS、高尔夫GTI敞篷

  家庭车系:高尔夫旅行轿车、Sportsvan、夏朗、迈腾旅行轿车

  商务车系:辉腾、迈特威、凯路威

TAGS:进口大众 聚划算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