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8.97万元起售 东风风神L60正式上市
2015年3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2015年3月25日,东风风神L60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8.97-12.97万元。新车是首款采用PSA平台和技术的东风风神产品,此次上市将推出1.6L和1.8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

东风风神L6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新动型

8.97

1.6L 手动新享型

9.47

1.8L 手动新享型

9.77

1.8L 自动新享型

10.87

1.8L 自动新睿型

12.97

 

  东风风神L60由神龙公司和东风乘用车共同研发,由PSA集团提供车型平台和技术。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协调,前脸延续了风神家族稳重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设计,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非常简约。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L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20mm/1540mm,轴距为2710mm。基于PSA二号平台打造而来,标致408和和雪铁龙世嘉也同样出自该平台。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协调,较高的车身使它看起来并不显得扁平修长。

 

  内饰设计年轻时尚,简洁的中控面板被多媒体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占据,没有任何物理按键的触摸式控制是如今的流行趋势,下方是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方向盘配置有多功能按键,手刹拉杆旁边的水杯架还延伸出了长条形储物格,便于手机,卡片等小物件存放。按照计划,这款新车将在明年3月量产,预计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发布上市。

  配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驾驶席座椅记忆等配置。

  动力方面,风神L60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另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AGS:东风 风神L60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