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郑州区域正式上市
2016年4月1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郑州讯】2016年4月16日,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大河春季车展隆重举行。1.0T车型尚未推出,目前只有1.5T四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思域造型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飞翼式前脸设计。其中高配车型将装配全LED大灯,前保险杠采用了一整块大面积的镀铬横条,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形成一种类似飞翼状的风格,保险杠的设计很有性能车型的味道,增加了不少运动感。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括号”LED尾灯,且灯组呈现出飞镖形状。很显然,相比现款造型平庸的思域,新思域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成功。新车在尺寸上长宽高数据为:4649/1800/1416 mm,和现款4565/1755/1455 mm的尺寸相比有所改变,轴距长度为2700mm,比国内在售的现款思域轴距增加30mm。此外,全系车型均装备有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

  内饰方面,参照美版第十代思域,新车拥有与新款雅阁相同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内饰颜色提供黑色与米色可选。全系标配全液晶显示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无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启停系统、6气囊、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7英寸智能屏互联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顶配车型带有LED前大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主驾驶位电动座椅、车道保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盲区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先期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器,且该车的尾标或以最大扭矩数值命名。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6s,百公里油耗仅为5.4L,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思域启用了全新的动力标识,其中1.5T车型也称为220 TURBO车型。

  感兴趣的朋友可到郑州东风本田经销商处咨询或试乘试驾。

TAGS:东风本田 思域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