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专访“星辉杯”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杨鹤
2017年1月9日来源:车新闻

  由中国汽车消费网、车新闻网、郑州国际车展组委会共同主办、河南星辉摄影旗舰店协办的“星辉杯”摄影大赛圆满落幕。近日,趁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杨鹤先生领奖之际,主办方对特意对杨先生做了现场专访,下面我们共同来认识一下这位爱旅游的摄影发烧友。


主办方为此次摄影比赛制作的手机投票专题页面,短短几天,总投票量已过万

  主办方:您好杨老师,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杨鹤:我姓杨,本人是从事旅游行业的,因为工作的缘故,经常在全国、乃至全球各个地方去,所以摄影就成了我最大的爱好,不仅是摄影爱好者、更是一个摄影发烧友。


投票量总排行

  主办方:请问您是通过何种渠道得知本次摄影大赛的?

  杨鹤:我是在参加车展的时候得知有这么一个摄影大赛。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好久没有拍照了,车展开展当天,在现场碰到一些摄影圈的朋友,他们告知我有摄影比赛,于是就报名参加了。


一等奖作品

  主办方:请您以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讲一下汽车和摄影之前的关系?

  杨鹤:怎么说那,美女和汽车是永恒的组合,香车美女嘛,另外在车展上还可以看到每个汽车品牌最新发布的车型,为了吸引眼球,汽车厂家往往也会聘请一些较为知名的车模来到车展现场,挺难得拍这种高素质的模特,是每一个摄影爱好者都非常喜欢拍摄的。


现场专访

  主办方:您在本次摄影大赛获得一等奖,有何感言?

  杨鹤:在本次活动中很荣幸能获得一等奖,心情非常激动。不仅能获得价值3000元广州车展的往返机票,主办方还给每一位获奖者制作了精美的获奖证书,我代表每一位参加此次摄影比赛的摄影爱好者感谢主办方。


星辉摄影旗舰店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奖

  主办方:之前是否参加此类?有没有获过奖?以后这样的活动您还会继续参加吗?

  杨鹤:也不是很多,记得2012年的时候参加了广州车展摄影大赛,也是当地媒体主办的,当时获得了二等奖。以后这样的摄影比赛我应该还会继续参加,看自己的时间吧!因为摄影不是我的本职工作,如果时间允许,还是会的。


获奖证书

  主办方:最后请您给本次活动提一些建议

  杨鹤:我觉得就是宣传力度不是特别大,这次是正好到了车展,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活动。比如说手机移动端、摄影论坛或汽车论坛上多发布一些信息,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特别是像我这种平时工作比较忙的人,呵呵。还有就是本次车展现场相比往年灯光不太好,光线比较杂乱,因为玩摄影的人对光线要求比较高,现场光线不行,就需要用闪光灯去补偿,会造成背景比较不好看,影响整体效果。

  主办方:感谢杨老师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您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心,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文/图:张利阳)

TAGS:摄影 比赛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