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中鑫之宝党支部走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2017年1月24日来源:车新闻

  2017年春节临近之际,商都路党工委联合中鑫之宝党支部开展爱心公益活动。1月18日上午,中鑫之宝党支部走进郑州普惠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礼物。

  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鑫之宝党支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把服务老年人,爱心公益活动作为党支部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前来,中鑫之宝党支部为普惠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带来了米、面、油以及御寒的棉被和床单等生活必需品。

  中鑫之宝的员工们也为此次活动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1月16日,中鑫之宝郑州圃田店、花园店、中原店、中州大道店、中博店、金水路店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各店由党员带头,全员参与,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在普惠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我们见到了正在活动的老人们,他们有的画画、有的剪纸,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儿比家里热闹,有差不多年纪的人一起聊天、打牌、看电视,而且吃饭、活动啥都方便,在这里吃得好、玩得也好。”老人们笑呵呵地说。

  中鑫之宝企划与市场部总监张晓峰说:“中鑫之宝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5年,我们为洛阳嵩县老道沟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温暖;2014年,中鑫之宝联合玖玖社工关爱失独老人;2013年,中鑫之宝为西北贫困山区儿童慈善募捐;2012年,中鑫之宝为患自闭症的孩子送去了关爱……对于社区养老这样的新模式,我们非常的支持和关注,希望用微薄之力,为社会养老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据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红芹介绍,随着城市生活速度的加快、老年人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增加,城市社区养老问题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普惠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都是社区党员或志愿者。在这里,除了开设有老年营养餐厅,还有老年活动室、洗浴室、读书室、老年心理辅导室等机构,可以为社区老人提供基本的日常用餐、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等养老服务。在这里,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帮的社区养老新模式正在逐步形成。

TAGS:中鑫之宝 党支部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