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江淮iEV6E 亮相大河车展
2017年4月10日来源:车新闻

  在这万物萌动、春意勃发的4月份,2017年春季大河车展再度启幕。这对于正在紧密谋划2017年的江淮来说,大河车展是逐鹿中原、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为此,江淮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多款备受瞩目的热销车型,为河南消费者带去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现场除了SUV和MPV畅销品系外,江淮新能源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款4.95万起售的高性价比纯电动车iEV6E!为倡导绿色出行,环保代步的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用车选择,让江淮成为本次车展上最受瞩目的展台之一。

  这款江淮纯电动新能源车以其清新雅致的外观、清洁环保的动力系统,兼具稳定智能的操控和出色的续航能力,诠释了经济、环保、安全的品牌魅力及江淮微型电动车卓越的产品实力,作为江淮新生代微型“萌系”担当,iEV6E体型小巧却不失优雅之风,充满了灵动的青春气息。

  江淮iEV6E配置纯电动动力系统,兼顾有出色的动力响应和清洁能源的环保性,操控便捷,行驶平稳,安全与动力性能值得信赖。最高时速可达到102km/h,在经济模式下,续航能力最高可达205公里,领航同级车,不用担心“供血不足”,配合1小时可充80%的快充效率,可满足日常出行所需。另外,该车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等多种智能互联配置。

  江淮iEV6E时光版4.95万起的价格这对于城市短途代步的需求家庭,实在是高性价比的用车选择。同时iEV7、2017款iEV4的新车上市,充分展现了江淮新能源十年七代的技术实力。

TAGS:新能源 江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