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龙乡”新春第一展 百企千车任你选
2017年2月14日来源:车新闻

  由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协办、郑州志平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濮阳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即将于2月19日至21日在濮阳市华龙区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新能源行业的区域盛会,目前会展的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之中。太平洋汽车濮阳站、濮阳通达汽贸集团对本届会展也提供了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品牌有:御捷、奥帝、奇瑞、比德文、中科动力。德瑞博、力帆、江铃、中通、欧陆、益腾、航天新长征、骉骏、北方易初、新乡新能、濮阳望联、洛阳大河、宏瑞世英、森源重工、南京嘉远、南阳路捷、陆地方舟、富路。威盟、海宝、小鸟、百益、天影、华艺家、雅瑞、森地、河南长通、达驰、万洋电池、天能电池等近百家企业上千款车型。

  本届展会是中西部地区规模较大的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行业类展会,展品涵盖纯电动汽车、电动观光车、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产品展会,也是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和展销盛会,基本代表了节能低碳交通工具流行的新趋势。

  通过展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让大批市民在展会现场直接购车是展会的增值服务。本届参展车型种类齐全,有校车、商务车、出租车、城市物流车、巡逻车、执法车、垃圾清运车、面包车、轿车、微型轿车、四轮车、三轮车等。车辆价格从3万到30万之间应有尽有,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采购需求,真正的体现了展销结合的展会特色。

  据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介绍:根据工信部公开发布《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2136号建议的答复》,国务院已批示关于低速电动车“升级一批、规范一批、淘汰一批”的工作思路。

  2016年9月,河南省低速电动车示范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开封、洛阳、新乡、焦作、许昌、商丘、信阳、濮阳、驻马店、济源10个省辖市共同成立河南省低速电动车合作示范区。根据协议,符合标准的低速电动车在上述10市区域内实现市场互认、产品互认、无障碍销售运行;十个省辖市将在低速电动车管理办法、企业生产管理、车辆上路运行、市场管理、创新研发、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探索符合省情的低速电动车管理发展道路。河南省已经把发展低速电动车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之一,连续四年列入全省工业行动计划,连续五年纳入省级财政支持范围;相继出台了河南省低速电动车技术标准和生产规范条例。

  2016年10月11日,濮阳市发布《濮阳市鼓励购买低速电动车财政补贴实施办法》(濮政〔2016〕70号),鼓励单位和个人购买低速电动车,由市财政每年安排购买低速电动车财政补贴专项资金2000万元,前1000辆每辆车补贴5000元,之后每辆车补贴2000元,补完为止,有效期3年。

  结合国家层面,河南省情,濮阳市审时度势出台政策确定发展低速电动车产业,是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优化产业结构的具体落实,势必成为濮阳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之一,对加快国民经济增长,扩大就业,增加财政收入带来积极的影响。

TAGS:新能源车 电动车 展览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