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7款科雷嘉郑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年5月27日来源:车新闻

  2017年5月27日,2017款科雷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万象城拉开序幕。来自东风雷诺厂商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新车上市发布会。在雷诺汽车新老客户和几十余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2017款雷诺科雷嘉解开了她神秘的面纱。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88万元。

  科雷嘉的外观设计个性时尚,主打年轻运动,尤其是采用红色车漆的车型,令人印象深刻。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的腰线流畅,部分车型还配备了个性的18英寸轮圈,又增添了一份硬朗。新车尾部的设计也十分紧凑,配合造型个性的尾灯,十分具有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3mm×1836mm×1610mm,轴距2645mm,由于中高配车型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其车身高度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中规中矩。但是在一些细节处,科雷嘉还是向消费者展现了法系车不一样的一面。就拿仪表盘的样式来说,其提供5种颜色、4种样式可选,中控液晶屏也提供不同的模式。对于一些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可能会很有吸引力。车辆的仪表盘也较为精致,表台四周和表盘外围点缀有镀铬饰条,内饰质感得到升华,中控台上所覆盖的材质和换挡杆区域的做工也都体现了较高的水准。新款科雷嘉采用运动感更强的平底造型三辐方向盘,左右两侧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同时在3、9点位置设计有拇指凹陷,进一步便捷驾驶员操控车辆。

  配置方面,除了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泊车雷达、电动后视镜等较为常见的配置外,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并线辅助、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弯道辅助照明灯以及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也出现了车辆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其2.0L车型仍将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而1.2T车型将成为东风雷诺旗下首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2T发动机为此次新增的动力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45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2000-2750rpm;而2.0L发动机则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全系标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科雷嘉的综合油耗为6.9-7.3L/100km。

TAGS:雷诺 科雷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