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在郑召开
2017年9月10日来源:车新闻

  9月7日上午9:30,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以下简称CAW2017)、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以下简称三磨展)暨第二届中国国际轴承技术与服务展览会和2017中国精工智造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磨料磨削磨具研究所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

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在郑召开

  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在郑召开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超硬材料分会秘书长孙兆达主持新闻发布会

  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亚平、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丁华领、国机精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锋、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及大河报、郑州电视台、河南商报、东方今报、央视网、凤凰网、网易、超协网、磨协网、涂协网、爱锐头条、河南网汽车频道、车新闻等30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超硬材料分会秘书长孙兆达主持。

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在郑召开

  国机精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锋介绍第四届三磨展、第二届轴承技术展的筹备情况

  磨料磨具素有“工业的牙齿”美誉,轴承也是工业重要基础装备。国机精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锋详细介绍了第四届三磨展和第二届轴承技术展的筹备情况,以及本届展会亮点,陈锋表示: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轴承技术与服务展览会即将举办,相信在这诸多亮点的支撑下,三磨展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展会在层次、规模、亮点、组合、观众等方面的创新和突破,必将再一次轰动整个行业。

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在郑召开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介绍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筹备情况

  作为主办方之一,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介绍了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筹备情况,并阐述了本届展会呈现3大特色:专业化特色、参展商踊跃、全力邀约观众。汽车行业是机械制造行业最重要领域之一,也是三磨展产品和轴承的重要用户。对此,程永顺认为,三个展会的同期举办,可以相互促进,更好凸显协同优势。

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在郑召开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丁华领介绍三磨展对郑州市工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随后,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丁华领介绍了三个展会对郑州市工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本次三个展会在郑州隆重举办,既是展示三个行业的窗口,也是展示郑州市容市貌形象的舞台。市工信委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希望三个展会能够做好展会服务的各项工作,相信未来三个展会一定能够成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工业名片,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盛事!

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在郑召开

  郑州市会展办主任王亚平发表讲话

  郑州市会展办主任王亚平在讲话中表示,郑州市会展办针对本次举办的三个展从展会备案、展馆档期、展览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同时,也不断优化同期展会的配置,促进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协同组合,希望三个展会能互促互进,把整个产业链办成国内知名品牌,占据市场先机,郑州市会展办将在政策范围内,持续给予三个展会大力支持。

  据悉,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等展会占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A-1F共6个展厅,总面积35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商近600家,观众40000人次;同期大型会议6场,预计会议代表2000人;发布会13场。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CAW2017展会呈现5大特色。特色一、专业化特色:CAW2017在展品分类和布局上充分兼顾专业性和上下游产品的关联,充分展示耗材及易损件产品特色。呈现动力类、结构类、电器类、装饰类易损件几大板块,以及车用油液耗材和事故车维修、保险服务等相关产品,打通易损件行业产品、服务的上下游渠道,打造技术交流和信息交流、商贸促进的优质平台。

  特色二、参展商踊跃。良好的产业定位加上独特的区位优势吸引汽车服务业耗材和易损件行业的主流企业参展。德尔福、佛山豹王、嘉实多、骆氏集团、美国通用、广州玛速玛、广州帕夫斯特、衡水众成、德国索苛、瑞安亿嘉达、河南平安大众、河北精拓、山东安途、瑞安圣水、宁波亿力斯、天津润科清河洁特等皆已参展,德萨离合器、NGK、博世、电装、冠军、飞利浦、凯迪、地球、鹰牌、卢卡斯等品牌也以总经销商及代理商的方式参展。

  特色三、论坛内容丰富。除展览展示外,CAW2017还配套了多场高质量的专业论坛,《汽车易损件》杂志主办的“中国汽车易损易耗件高峰论坛”、河南千津传媒主办的“怎么应对互联网模式下汽车易损件行业冲击论坛”、德尔福主办的“汽车后市场论坛”,安徒生(天津)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安庆索伊特-广州卡希纯、产品推荐会等多场专业会议也将同期举办。

  特色四、定位郑州,区位优势明显。河南省自古就有“天下之中”、“十省通衢”之誉。省会郑州不仅是中原城市群的重要城市,在交通上居于中心位置,便利的铁路、公路运输条件让这里成为了沟通东部发达地区和西部资源大省的纽带。在汽车产业方面,郑州作为中原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耗材和易损件的重要集散中心,仅市区南北就遍布多个大型市场。周边的中牟、开封、周口等地也分布着不少专业的汽配市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

  特色五、全力邀约观众。展会规模:10000平方米,参展商150余家,预计8,000名优质买家及专业观众。展会主承办方不仅通过多渠道邀请整车厂、制造商、经销商、4S店等常规专业买家团等到现场参观,而且还特别加强了在区域有较大辐射面和影响力的汽配城观众招募。目前CAW2017的多支专业观众招募小分队已完成北京、上海、河南、安徽、湖北、辽宁、广东、广西等地的汽配市场展会宣传和地推活动。

  9月14日上午,CAW2017等3个展会联合开幕仪式将在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届时邀请行业管理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和专家、参展商代表、观众代表、会议代表、媒体朋友等参加,敬请关注。

TAGS:汽车 服务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