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取得合法路权 低速电动车春天就要到来
2017年10月16日来源:车新闻

  十一期间,当大家还在兴高采烈的旅游之时,低速电动车行业也没有停歇下来。许多地方政府对低速电动车大开绿灯,前景一片光明!在低速电动车大省山东,又发生了两件事,引起了人们对低速电动车的关注。

  政府采购低速电动车作为巡逻车

  最近,山东省金乡县又采购了26辆低速电动车用于政府工作。据悉,此前已有政府,交管,城管,社区服务等众多部门把低速电动车作为政务用车首选!

  多家企业多个型号低速电动车已取得合法路权

  合法路权是低速电动车大发展的最大瓶颈!虽然对于全国范围内的合法路权还没有明确的法规,但是山东众多低速电动车企业的部分型号已经获得交警上牌,取得合法路权!

  山东是低速电动车大省,它们的每一步对全国都有强大的示范作用。随着山东对低速电动车路权的放松,相信关于全国性低速电动车合法路权的法规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众所周知,低速电动车在市场上受欢迎的程度非常高。从山东的低速电动车市场发展来看,对于整个市场的指导意义非常巨大。山东低速电动车市场发展增长速度,要远远快于现有电动车市场发展。如果允许低速电动车在全国市场合法的推进,那么未来低速电动车市场的发展空间要大很多。

  此前,《四轮低速电动车——技术条件(草案)》被媒体曝光,引发业内热议。低速电动车之所以受到市场的欢迎,关键在于其方便性和价格性。如今,无论从外观上来看,还是从安全性能上来说,低速电动车都已完成了质的变化。浙江今日阳光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轻型低速新能源电动汽车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浙江省电动汽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今日阳光始终坚持自主独立研发、精益求精,以最完善的制造工艺和不断升级的开发方式打造中国电动汽车品牌。在整车设计上采用轻量化、智能化世界级先进理念,进一步优化和提升电动汽车整车品质、性能和安全性,真正将新能源的革新力量应用于实际,代表了国内电动汽车制造业的超高水平。

  因此,从目前来看,低速电动车被政策认可,整体上来看是积极的市场信号,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的发展,都具有不可估量的意义。

TAGS:电动车 新能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