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大方租车:车辆闲置留守成负担 私家车共享轻松解决
2019年11月4日来源:车新闻网

现如今,国民生活水平有了质的飞跃,汽车也成为了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家有几辆车的情况越来越常见。随着汽车保有量的逐年攀升,巨大的交通压力让不少人放弃驾车出行,转而投向公共交通的怀抱,汽车闲置问题日趋严重。

汽车供需矛盾严重,千万辆私家车处于闲置状态

据《国内重点城市留守汽车数据》显示,自2015年,全国范围内就有至少有超过1000万辆以上的私家车处于留守状态,仅北京一地的留守汽车数量就高达200万辆,在全国1亿多辆私家车里,有大部分汽车在超过90%的时间里都处于闲置状态,但养车开销却依旧如故。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国有3亿多人持有驾照,却有近2亿人因各种原因处在无车可开的情况,每到春节或是旅游高峰期,租车市场上就会出现严重的用车缺口,车源供不应求。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面对一边是汽车资源的闲置浪费,一边是刚性的便捷出行得不到满足的窘境,若能将车主们闲置的汽车资源整合利用,就能在满足市场用车需求的同时,缓解租车市场和闲置车主的养车压力,大方租车打造的私家车共享平台则正是如此。

大方私家车共享平台 闲置车辆也能赚收益

据了解,大方私家车共享平台是由大方租车结合在租车领域的多年经验开创的用车新模式。私家车主通过大方共享平台可将闲置车辆租给他人使用,在“大方车主端”APP上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设定车辆可租时间和价格,即可通过租车订单获取收益。对于私家车主来说,将闲置的车辆共享出来,订单收益可以缓解油费、保险、维修、车辆保养等各方面的养车压力,弥补在汽车上的各项开支,达到“以车养车”的目的,更不用担心因车辆闲置给车子带来损伤。

武汉市民江先生就是大方私家车共享平台的受益者。几年前,江先生为了方便轮流送孩子上学,和妻子两人分别购买了一辆小轿车。今年江先生把父母接来一起住,家里的车略显拥挤,于是又买了一辆SUV。如今孩子已经上大学,家里三辆车,两辆闲置着,每年还要为这三辆车交一万多块钱的保险,压力不小。在朋友的介绍下,江先生在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申请成为车主,通过后便把其中一辆闲置的天籁放在附近大方租车门店出租,没想到每个月都能获得4000多的额外收入。尝到甜头后,江先生把另一辆车也放在了平台出租,正碰上国庆租金上涨,仅7天江先生就获得了近6000元的收入,可把他乐坏了。

全国前三实力打造 安全可靠更放心

据了解,大方共享是大方租车打造的新一代私家车共享平台,由大方租车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提供专业管车服务,保障车辆安全。此外大方共享平台为车辆提供最高215万的平台保障,中国人保为大方共享私家车提供专项保险,全国共享私家车保险不拒赔。而且租赁期间产生的事故、违章、保养、维修,由门店提供服务并负责帮助解决,车主无麻烦。是真正意义上的安全可靠的私家车共享。

目前大方租车已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门店数量超过700家,服务网点6000多个,门店数量位居行业前三。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方共享让社会资源分配更为合理,让共享经济落到实处,加之安全可靠的服务品质等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加入到大方共享的行列之中,而大方租车仍将持之以恒、加大创新,继续引领业内潮流,也欢迎对大方共享感兴趣的车主们在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大方车主端”APP在线申请成为车主。

TAGS:大方租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