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大方共享车主:聪明人不赚辛苦钱 车里也能淘出真黄金
2021年6月30日来源:车新闻网

俗话说“马达一响,黄金万两”,大概意思是说汽车只要跑起来,财源就会源源不断流通起来。近年来在自驾游和共享经济的助推下,私家车共享出租逐渐进入人们视野,并在出行市场上展现出勃勃生机。对于我们广大车主朋友来说,想要从中分得一杯羹,以个人之力抗衡各大企业主体显然不够明智,而背靠大树,借船出海才是聪明人的选择。

“之前我就是兼职跑滴滴啊,赚的都是辛苦钱,现在我背靠大方租车平台,把我的车子出租给别人使用,赚得一点不比跑滴滴少,人也轻松了不少。”说起自己这半年来私家车共享出租赚的钱来,大刘脸上抑制不住的笑意。大刘介绍说车子是去年为了结婚买的,银行里还有每个月要定期还付的贷款,不开吧太浪费,开吧油费保养支出也不小。为了缓解经济压力,大刘不得不在工作之余兼职跑滴滴。后来妻子在刷朋友圈时看到大方租车招募私家车共享车主的广告便推荐给了大刘,架不住妻子的软磨硬泡,大刘将信将疑下载了“大方车主端”注册成为了共享车主。

“刚开始不抱什么希望,只当给自己放个假,谁成想第一个月就挣了将近3000块,还不是完整月。”第一次“空手”就赚到了这么多钱,大刘既兴奋又怀疑有运气成分,但接连的几个月的收益都达到了4000元。“收益确实还蛮稳定,而且又赶上了法定节假日,租金一番,赚得更多,这才共享了几个月,就赚了一万多。”经过几个月的“考验”,现在的大刘是相当认可大方租车平台,再也不用苦哈哈跑滴滴的大刘直夸妻子当初的明智之举。

除了大刘,去年刚参加工作的小李也是大方租车的共享车主。小李说为了方便上下班家人给她买了一辆别克凯越代步,但却被高峰期的堵车堵怕了。除了休息时偶尔和朋友约个自驾游,车子基本处于闲置状态。与其闲置浪费,不如看看有什么渠道托管或者创收的方法。小李说那段时间自己经常在网上搜私家车赚钱、做副业的帖子,看到了大方租车在招募私家车共享车主,就直接找上门去了。到了大方租车门店,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大方共享的模式、车辆上线流程、门店托管服务详细内容,以及大方租车风控系统、租客的构成之后,小李这才放心的将爱车放在平台出租,因着当月赶上了中秋国庆8天长假,仅仅一个假期就赚了3000多元,当月租金收益高达5000元,都赶上市县城市房价了!尝到甜头的小李表示对大方共享这种新型模式十分满意。小李说到现在,她的车子仍然是租车列表里的“常驻嘉宾”,自己也靠着大方平台给自己慢慢攒出了一个小金库。

据了解,大刘和小李所选择的私家车共享平台是全国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专门为社会上的闲置车辆打造的国内首家连锁门店服务的共享租车平台。通过“共享+连锁”的模式,将闲置时段的车辆集中进行资源优化配置,在帮助车主增加收益、解决闲置车辆造成的浪费的同时,也方便其他有需求的人出行。除此之外,大方共享为车辆提供了最高 268万元的平台保障费,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丢失等问题的担忧。

不仅如此,大方租车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100+连锁门店、17000+服务网点提供的专业服务和信用担保更是上了一道“双保险”,车主可通过大方平台指定门店提供专业服务,委托其进行管车和交易服务,大方租车通过芝麻信用免押租车,借助芝麻信用的“风控+支付+信用闭环”体系,解决了租客和车主关心的安全、可靠、便捷问题。

所以,手里有闲置车辆的车主朋友、或者有经济压力想找副业赚钱的朋友,不妨下载“大方车主端”APP,或者在支付宝、微信里搜索“大方车主端”小程序,注册申请成为在线车主,开启轻松躺赚之路吧。

TAGS:大方租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