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北汽制造元宝硬磕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
2022年5月26日来源:盖世汽车

已经形成一个比较成熟的产业链条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买一辆价格适中,养车成本低的小型电车。就比如五菱宏光MINIEV这款车,黑马现象的背后可总被人惦记。

此时,五菱选择了向上突破,推出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如今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好像遇到了一款硬茬,这就是被命名为元宝的北汽制造S3元宝。那么,他俩真要死磕的话,谁更有竞争力呢?

外观犀利有个性 你会选择大尺寸吗?

外观上方面,北汽制造S3元宝外观萌趣,圆润前脸搭配上两侧LED透镜大灯,显得比较精致时尚。车身线条比较锐利个性,前脸封闭式格栅和多边形LED大灯组合。非常呆萌可爱。凭借这个可爱的外观,简直是萌妹杀手。

北汽制造S3元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151/1498/1585毫米,最大轴距为2050毫米。相比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3061/1520/1665毫米和2010毫米轴距来说,北汽制造S3元宝车体更长但轴距更短,两款车的尺寸差别并不大。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前脸部分大体上和旧款区别不是很大,X造型的大灯和格栅紧密融合在一起。前后大灯皆为LED灯源。夜晚的照明度毋庸置疑。车顶部分,还加入了行李架,对于喜欢户外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配置。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外观颜色上更加中性化。男女都能选,这对于北汽制造S3元宝来说就更有竞争力了。

综合对比,北汽制造S3元宝是为了女粉准备的一款微型车,但是在售的五菱宏光MINIEV已经有了一大部分女粉基础。剩下的男粉市场是个空白,而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则把这个空白市场填补上了。这个版本相对来说更加偏向男性用户。北汽制造S3元宝的处境略显得有点尴尬。

萌趣风PK定制潮 个性才是生产力?

内饰部分,北汽制造S3元宝将萌趣、时尚进一步进行延伸,内饰采用了粉红双拼配色,方向盘采用了双幅式设计。T字型按键的设计和不错材质的选用,进一步彰显质感。中控台则是配置了一块10.25英寸的大屏,瞬间将氛围感拉满。

当下智能化的普及,北汽制造S3元宝不仅拥有手机互联,多媒体、收音机、蓝牙、导航、语音交互等多种功能。360度全景影像,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应对。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的内饰部分,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双幅式设计的方向盘变得非常圆润,手感也会比较细腻舒适。中控台还加入了白色进行装饰,整体彰显了年轻潮流感。同时旋转按钮采用了银色的镀铬件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另外,北汽制造S3元宝还有很多可选装的内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实现类似于私人订制的效果。

动力性各有差异 续航能力值得重视

北汽制造S3元宝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3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机最大扭矩85牛.米。对于这么个绿豆小车来说MYAUTO认为动力够用了。据说北汽制造S3元宝在极限条件下能突破100千米每小时,大约也就是能跑赢五菱宏光MINIEV的普通版本,比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还是要差一大截呢。续航方面,北汽制造S3元宝有三个版本可以选择,分别为120千米、170千米、以及200千米。

再来看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总功率为30千瓦的驱动电机以及200千米或300千米的续航里程,日常代步完全足够。高配车型续航更是碾压北汽制造S3元宝。另外,尽管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依旧是慢充,但充满电也只需要5.5小时。

写在文末: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依旧是偏向中性化的外观设计,相比北汽制造S3元宝多了一些可爱的元素。如果说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这外观颜色男女都能接受,那么强来的卖萌对北汽制造S3元宝来说就一定是好事?另外,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最高续航能达到300千米,这对于北汽制造S3元宝最高200千米的续航来说无疑又是一次降维打击。再加上品牌方面,MYAUTO相信选择五菱宏光的一定会比北汽制造的要多,所以尽管北汽制造S3元宝发布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实诚的预售价格(3.49万-4.99万),但真要跟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5.58 万-6.98 万元)硬磕的话,的确价格是便宜了一些。但相比五菱宏光MINIEV(3.28-4.98万)却又毫无优势可言,那么北汽制造S3元宝是不是还欠缺了什么呢,比如诚意?

TAGS:五菱,北汽制造,元宝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