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巴菲特亲抵深圳为比亚迪“打气”
2010年10月6日来源:本站编辑

巴菲特亲抵深圳为比亚迪“打气”

新快报讯(记者 徐晨华)在近日比亚迪经销商退网、销量目标下降的一系列负面消息背景下,应比亚迪邀请,“股神”巴菲特近日亲赴比亚迪为比亚迪打气。

9月27日,现场,80多岁的巴菲特非常卖力地为比亚迪的未来做了一系列工作:发表演讲、给经销商颁奖、弹琴现场助兴、请经销商吃冰激凌……种种迹象表明,巴菲特对比亚迪持高调力挺的态度。

9月28日下午三时许,“股神”巴菲特、全球首富比尔-盖茨、查理·芒格等人兴致勃勃地对比亚迪坪山总部开始了全面考察。一行人对汽车造型车间、电动汽车充电站、移动式储能电站、汽车总装车间、太阳能电站、汽车检测中心等进行了细致的参观。

两大全球首富齐聚比亚迪,着实为比亚迪增色不少。

比亚迪突破100万辆

9月28日现场,比亚迪隆重举行了第100万辆汽车销售庆典。比亚迪累计销售突破100万辆,最短时间成功跨入了百万辆销售车企的阵营,完成了一个优秀汽车企业从大到强的飞跃。站在“100万辆”的台阶上,比亚迪开启了更为波澜壮阔的崭新纪元。比亚迪汽车仅用短短7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产销100万辆,成为国内销售最快突破百万辆的企业,

F3DM全国巡回上市

当天,比亚迪正式宣布F3DM全国巡回上市正式启动。继在深圳首次面向个人销售之后,F3DM即将在杭州、上海、合肥、长春等地陆续上市。

F3DM在启动全国巡回上市的同时,已于去年至今做了大量的电动车普及基础工作。自2009年6月在深圳拉开全国巡展大幕后,F3DM至今行程已遍及全国20个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巡展所到之处,媒体和消费者对这款全球领先的双模电动车无不表现出浓厚兴趣。

同时,为了保证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在全国顺利开展,活动当晚还举行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经销商代表授权仪式,来自比亚迪A1、A2、A3、A4网的经销商代表们从巴菲特手中获得了新能源汽车销售资格授权牌。

e6出租车运营60万公里

与此同时,比亚迪举行了首批纯电动车e6累计运营60万公里庆祝仪式。据悉,今年5月首批比亚迪e6纯电动车出租车已经开始投入深圳公共交通领域运营。短短4个月,e6纯电动车累计已成功运行60万公里。在体验试运营过程中,出租车司机和消费者都表示非常的满意,这也显示了e6经过长期的研发、接受各种极限路况的全方位严酷测试考验后得到了高度认可。

■相关链接

比亚迪经销商获邀和巴菲特共进晚餐

活动结束后,比亚迪千名经销商获邀与巴菲特共进晚餐。晚宴现场,巴菲特与全体经销商共同举杯庆祝比亚迪销量突破百万,同时指出比亚迪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此外,巴菲特还表示,比亚迪的出色成就更坚定了他投资比亚迪的选择,他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支持比亚迪,同时也希望广大的经销商也要对比亚迪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未来比亚迪一定会成为中国最伟大的公司之一。

TAGS:巴菲特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