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说走就走的旅行 老君山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8月15日来源:车新闻

  为了答谢新老车主对河南宜华荣威和河南宜丰大通4s店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8月13日——8月14日,中国汽车消费网携手河南宜华荣威和河南宜丰大通共同组织了两天车主自驾游活动,前往洛阳栾川县著名景区老君山,让各位新老车主畅游一夏,尽情玩耍。

  8月13日,自驾游第一天,早上七点,60名车主在河南宜华荣威4s店门口集合,出发前车主纷纷做好检修,带好所需应急工具,前往洛阳栾川县。

  早上由于起的太早,大家略显疲惫,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去老君山游玩的心情,看着沿路的风景,各位车主顿时激情饱满,能和众多车主一同自驾,在炎热的夏天一睹老君山的美貌,起的再早也愿意。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终于在中午十一点半抵达了景区,工作人员赶紧贴心的为车主们办理入住手续,大家把东西放到酒店后,开始午饭,饭后小憩一会,便开始下午的游玩之旅,游览栾川县大型自然风景区——追梦谷。

  栾川追梦谷是老君山的姊妹景区,位于老君山西峰峡谷中。区内水沛草丰,茂林修竹,原始深林遮天蔽日。三步一潭,五步一瀑,移步换景,仙境神韵,是目前栾川已开发景区中原始生态保存最好的景区。有诗赞美追梦谷风光:晴云宿雨晓风徐,飞瀑青峦满目殊。身在天然图画里,林泉茅茨好山居。追梦谷中最著名的是:“追梦八景”:龙吟听泉、翠崖红叶、趣葩弄溪、幽谷蛙鸣、翠竹风声、玉圣吐香、幽林追梦、天瀑绝唱。追梦谷曲径通幽,清爽宜人,是亲山近水,健康养生的绝佳去处。

  大家兴奋的进了景区,不得不承认,大自然真的是太神奇了,竟然会有如此漂亮的风景,而且还如此凉爽,那些天天梦想着去三亚的盆友们,醒醒吧,哪有这里的风景好,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沉浸在美景中,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由于担心车主们的安全,大家便返回酒店,吃过晚饭,大家便去看了篝火晚会,长这么大,篝火倒是见得很多,还没体验过晚会呐,哈哈,真的是太兴奋了。

  8月14日,清风拂面,凉意阵阵,经过一夜的休息,大家精神饱满,开始第二天的游玩,小编也像打了鸡血一样,完全忘记了半夜码字的情景,一夜过后,又是一条汉子。

  据悉,老君山是伏牛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之一,记录了十九亿年前造山等地质构造的演变过程,山中具有独特的“滑脱峰林”地貌、壮观的石林景区等景观群,非常震撼心灵。山中树木茂盛,风景如画,处处都能看到山泉从山石缝隙中溢出,在郁郁葱葱的山林中隐藏着十几处瀑布,清澈的激流从数十米高的崖顶跌落下来。雨后的老君山,云雾环绕在各个山峰中,到达山顶,还可以观赏到极美的云海和日出。

  陶醉在宜人的风景中,大家一路说说笑笑,一片热闹的场景。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到了中午,由于此次自驾游活动只有两天时间,所以大家在游玩过后,就要返回郑州。

  看到大家依依不舍的表情,小编心里也很感慨,平时因为工作繁忙,陪伴家人的时间就变得少之又少,陪家人出去游玩的机会更是奢侈,然而,能在一个美好的周末,带着家人和众多车主盆友们一同去游玩,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体验,令人终身难忘。

TAGS:老君山 自驾游 |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