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缤纷圣诞节 帝豪车友大联欢
2010年12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12月24日下午5时,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的”缤纷圣诞 ,豪友大联欢“在华驰展厅精彩上演,共有30余位车友携家属参加了此次联欢晚会。并许下来年对帝豪汽车的美好祝愿!



  台上,踊跃的车友和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一连串的精彩节目,笑料不断;台下,热情的掌声一阵高过一阵,开心的笑声一波接着一波……一轮接一轮的大抽奖更是让人兴奋,一个个充满趣味的小游戏让车友们欢乐开怀!整个联欢会一直持续着狂欢的热浪,帝豪车友们在这个美丽的夜晚HIGH翻天!

[分页]

[分页]
  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中穿插的是最让人激动的“幸运大抽奖”,河南华驰为此次车友联欢会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车友们更是摩拳擦掌希望能够抽到自己的号码。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随着奖项的抽取,不少车友如愿成为幸运的获奖者,可爱的毛绒娃娃、实用的家用电器等等,让中奖的车友乐开了花。


  河南华驰成立于2010年5月,公司坐落于郑州市中州大道北段,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一家严格按照帝豪五星级标准建造的4S店。并且获得吉利集团中原大区唯一一家售后技术服务支持中心荣誉。公司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销售服务商。主要经销帝豪品牌全系列车型。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免费垂询热线:4000-715-718

城市展厅:郑州市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西一号厅

销售热线:0371-60381555

旗舰店: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371-60381666

TAGS:帝豪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