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新帝豪郑州全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4年10月27日来源:车新闻

  2014年10月25日,吉利新帝豪郑州全媒体试驾会在风景优美的思念果岭举办,来自郑州的主流汽车媒体深度体验了吉利新帝豪澎湃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

  吉利新帝豪在外部设计上做了全新改变,车头一体化更强,侧身腰线修长遒劲,整体看上去造型简洁且饱含力量感,流露出很强的欧式风尚气息。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和黑色盾形中网融合在一起,营造出宽泛的横向延伸效果,这让新帝豪有更宽大稳重的视觉效果,大灯里面S型LED灯带的设计,最具亮点,时尚中透出科技感,再配合中网那高亮飞翼式镀铬条、下方LED行车灯、仿铝鸥翼式保险杠等,更加精致,更具高级质感的吉利新帝豪跃然而出。

  全车长4631mm,轴距2650mm,这在A级车里算是出色的尺寸,因此,车身轮廓曲线才得以舒展修长,各部分保持着曼妙的比例。看得出,设计师把车头部分抬高,使车头充满张力和气势,营造饱满大气形象;而自前轮拱开始,刻刀一般画出的遒劲腰线直奔车尾,赋予了吉利新帝豪刚毅和动感姿态,再配上16寸的高亮轮圈,还有肌肉痕迹的轮拱,远看圆润大气,近看棱角分明,俨然是浓浓的欧洲时尚潮流和运动气息。

  新帝豪内饰造型延续了之前的布局结构,但整体上都进行了更精细化的调整,新帝豪三厢版使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符合家用车的氛围。雷纹图案出现在中控台上盖板上,是一处中国元素的别致体现。不仅如此,新帝豪使用环保材料,使得整车VOC和气味性能等级达到了6级,优于一些合资品牌车型。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吉利 新帝豪 试驾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