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0年度第二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发布
2011年1月11日来源:本站编辑

  2010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试验已于7月1日全部完成,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7月7日下午在天津召开了2010年度C-NCAP第二批评价结果发布会。该批共涉及5个A类车和2个B类车,至此,C-NCAP累计评价车型已达104个,购买测试用车总数达312台。

2010年度第二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发布

2010年度第二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发布

  此次公布评价结果的7个车型中有6个是使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专项资金,由C-NCAP管理中心从各车型专卖店直接购买,购车费用支出共计241.23万元。具体车型及生产企业如下:

  1、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轩逸牌/BLUEBIRD SYLPHY DFL7200VCC型轿车(轩逸)

  2、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红旗牌CA7165MT3型轿车(奔腾B50)

  3、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 起亚牌YQZ7165型轿车(福瑞迪)

  4、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荣威牌CSA7150AC型轿车(350)

  5、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牌BH7165MX型轿车(i30)

  6、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高尔夫牌/Golf FV7164FG型轿车(第六代高尔夫)

  7.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雪铁龙牌DC7237DT型轿车(C5)

TAGS:C-NCAP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