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第四代发现

级别:SUV

新款路虎发现4 现车到店低价畅销
2013年5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编者从河南聚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路虎发现4现车到店,低价畅销,更多优惠请致电咨询:0371-61299999

  2013款虎发现四车身尺寸为4838×2022×1882mm,轴距为2885mm。新款虎发现4依然给人敦实厚重的感觉,硬朗的车身造型体现了传统越野车的风格。

  路虎第4代发现的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转角处圆滑不像发现3那样生硬,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至于尾部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与发现3几乎相同,但尾灯组同时加入LED灯组设计。

  侧面线条仍然是发现4标志性的特征。人们也一般性地将发现的典型线条认作“路虎”——从车头、车灯开始就都是方方正正的,到了车尾甚至给人一刀切的感觉,非常干脆利落。整个侧面非常干净,车门上空空如也,只在前后翼子板上布置了简单的刻线。阶梯式车顶设计来源于第二代发现,到了发现4,设计师对这种设计的把握已经炉火纯青,与整个车身浑然一体。不仅没有像很多低端越野车那样破坏整体线条,反而提升了自己的气质。

  发现4的前面板设计比发现3在豪华感上有了很大进步,发现3的内饰里的深色塑料件太多,显然不会给人太多的豪华感。而发现4虽然在风道和按键的布置上没什么不同,但车身内的色彩丰富了很多,整个中控台塑料面积缩小,而白色仿皮的面积增大,同时车内还融入了大量货真价实的铝合金与木料、真皮相搭配,以表现贵族气质。

  动力方面,2013款虎发现四款发动机分别为3.0L柴油发动机和5.0L汽油发动机。其中3.0升SD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245马力),最大扭矩为600Nm;而另一款5.0升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76kW(376马力),扭矩可达510Nm。

  河南聚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371-61299999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南400米路西聚星名车

  更多优惠信息请登录:http://www.hnjxmc.com/

  河南聚星新浪官方微博:@河南聚星名车

TAGS:新款 路虎发现4 现车 低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