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丰田RAV4

级别:SUV

丰田全新RAV4将于8月26日公布售价
2013年8月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国产丰田全新一代RAV4将于8月26日公布售价。据悉,全新RAV4将推出2.0L与2.5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预计在18.38万-27.38万。

  相关阅读:一汽丰田全新RAV4实拍 8月26日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RAV4将推出2.0L与2.5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或为18.38-27.38万元,其中2.0L经典手动版(2WD)售价18.38万,2.0L 经典版(2WD)售价19.78万,2.0L舒适版售价21.98万,2.0L豪华版售价23.28万;而2.5L的舒适版、豪华版以及尊贵版价格分别为24.78万、25.98万、27.38万元。

  第四代RAV4采用了新的“Keen 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变小,低而扁平的发动机盖也几乎成为了近期丰田系列的常见特征。从翼子板向车尾延伸的上扬车身腰线,让新一代RAV4看起来都更加干练和运动。尾部来看,新一代RAV4采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尾灯向中间有所延伸。此外,全新一代RAV4在车身上最大的变革在于舍弃了RAV4系列自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就作为家族传统的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的车门。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RAV4的平台来自于现款长轴版本Vaguard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35/1845/1660mm,比老款分别加长205mm、加宽30mm和降低了25mm。轴距为2760mm,比老款车型加长了100mm,更长的轴距将带来更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和老款相比,新一代RAV4离地间隙降低了10mm,车重增重10-15kg,这些都暗示RAV4未来将更多地扮演城市型SUV的角色。

  内饰方面,新一代RAV4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配备更为年轻动感且科技化。中控台采用具有层次感的设计,中间是充满科技感的6.1英寸多媒体影音系统以及经过全新设计的空调控制面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分区恒温空调、换挡拨片、金属色饰板、电动天窗、电动座椅、多功能行车信息及六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RAV4配备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6ps,与之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继续提供2.0L发动机,只是排量却从1998cc降低到了1987cc,但动力输出并没有太大变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老款的3.5升V6发动机不再搭载。此外,全车系均可选择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配置,四驱版车型还配置了HAC上坡起步辅助及DAC陡坡缓降辅助系统。新一代RAV4的四驱车型具有动态扭矩分配(Dynamic Torque Control)功能,并有自动(Auto)、锁止(Lock)以及运动(Sport)模式可选。在自动模式下,RAV4会主要以前驱方式行驶,并会在需要时切换到四驱。

TAGS:丰田 全新RAV4 公布 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