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标致3008

级别:SUV

改款标致3008官图发布 增LED日间行车灯
2013年8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车新闻获得消息:标致3008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小改款车型。日前,标致公布了新车的官方照片以及相关细节。据悉,新车前脸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中部LED日间行车灯。

  相关阅读:东风标致3008增2.0L车型 15.97万起售

  此次小改款的标志3008相比于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欧款3008重新设计了前脸。大灯采用不规则的造型并优化了大灯组内部的结构,增加了透镜,LED日间行车灯则围绕大灯下沿布置。进气格栅采用更多的镀铬亮条点缀,尺寸也有所变化,在进气格栅顶部,标致甚至还为它额外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装饰区域也同样增加了镀铬两条。

  欧洲版3008并没有像国内版车型一样急于彰显野性气质,它拥有更加优雅的城市化定位。外后视镜采用了镀铬材质,窗框上沿以及门槛都有亮条点缀。重新设计的六幅轮毂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车辆尾部,此次小改款的3008采用了和国内版类似的尾部造型,不过尾灯组采用了家族式的狮爪式内部结构。

  动力方面,小改款3008将包括普通版本和混合动力版本,普通版本车型搭载了两台三种功率输出的1.6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6L柴油发动机,一台2.0L柴油发动机。所有内燃机车型都仅配备前轮驱动。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由一台2.0L HDI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后轮则采用一台27千瓦的电动机驱动。百公里油耗仅为3.4L。

TAGS:改款 标致3008 官图 LED 日间行车灯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