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高尔夫

级别:紧凑型车

国产高尔夫7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2013年11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国产高尔夫7正式亮相。近日,车新闻获得最新的消息:该车将在12月1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1.58-16.78万元。

  国产高尔夫7的长宽高分别是4255/1799/1452mm,轴距为2637mm,数据与欧版相同。此外,新车采用195/65 R15和205/55 R16轮胎,轮胎规格与现款高尔夫6相同。此外,新车采用了组合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并且提供了随动转向功能。另外,新车的高配车型还新增了六个前雷达探头、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有望配备。

  内饰方面,高尔夫7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是在很多细节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改进,深色的内饰搭配看上去整体质感非常不错。新车采用偏向驾驶侧的中控区,以及终于摆脱了的大众的通用的方向盘。更加细致的内饰做工以及人性化的配置都让新车驾驶舱的氛围更上一层楼。

  动力方面,国产的新一代高尔夫将配备EA211的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而1.4TSI发动机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20PS),峰值扭矩155Nm;1.4TSI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225Nm;1.4TSI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变速箱匹配7速DSG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TAGS:大众 国产 高尔夫7 正式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