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东风标致年末疯狂促销 半价疯抢
2013年12月1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编辑从东风标致河南旗舰店河南鼎星获悉:为答谢中原广大车主对东风标致河南鼎星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年底特推出极限促销活动,全系车型最大限度优惠: 对于喜欢东风标致或近期有购车意愿的客户来说,可谓是2013年最惠也是最后的一次购车良机,许多消费者已经纷纷开始缴纳定金,抢占车辆资源,相信在2013年末,东风标致还将继续刮起一股抢购热潮。

  东风标致301-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 活出味来

  出于对301“全球品质”的信心,和新生代人群的购车特点,东风标致301一经问世同步推出了“超值置换”和“3年服务无忧”两项保障计划, 301这颗“新”星,可以不畏强敌,以“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之姿,为A级车市添加新鲜血液,活出“味”来。到店即可享交1000抵5000活动。

  东风标致3008- 活,该快乐

  东风标致3008自从全国首发上市之后,被众多媒体评为 “最值得期待SUV”为其“高性能欧系都市SUV”奠定了高举高打高评价的基调。即日起到河南鼎星购车即可享受5000元大礼包真情回馈。

  东风标致508 -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轿车

  东风标致508继承了法国人在设计领域的优势。简约大气的外形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完美的流线线条加上匀称的车型比例开创了车型设计的新理念。德国红点大奖认证已经对其造型进行了充分肯定。旗舰中高级轿车,最高优惠2万元。

  东风标致408-新升级大从容

  作为“E动战略”滩头尖兵,全面升级换代的动力总成系统、尽显从容的越级空间和安全装备、优雅质感的全新外观及内饰,通过欧系顶尖水准的造车技术达到了完美融合。东风标致408年末疯狂促销, 0元购车开回家。更有机会6.8折购408超低钜惠。

  东风标致308-高品质风尚中级车

  东风标致308鲜明的“雕塑感”设计风格带有强烈标致特色,以动感设计营造流动感、 用光与影相映凸显造型感,东风标致308演绎了标致纯纯熟的流线艺术,将优雅、动感、时尚集于一身。在柔美和英朗之间找到了黄金平衡。2013款308出色登场,年末疯狂促销,购车只需3080元,更有6.8折购408超低钜惠的机会。

  东风标致307-细节之处尽显王者风范

  东风标致307-尽享 尽自由,有一种时尚注定被追随,成为街道上的流动艺术,不同凡响的前部造型,美妙流畅的车身线条,无可挑剔的完美掀背,再配合环绕整车的镀铭套件,让动感身影光芒夺目,熠熠生辉! 尽享·尽自由,年末疯狂促销,购车只需3070元,更有机会6.6折购307的超低钜惠。

  东风标致207-更多配备尽享驾乘乐趣

  品味·舞动生活,东风标致207与充满活力的年轻一族共同塑造出新的审美主义和价值观,不断超越梦想,登上眺望生活动高度!年末疯狂促销,更可享0元活动。

  东风标致郑州4s店--河南鼎星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北门口

  销售热线:0371-5555 7888 / 5555 7666

  东风标致北环店: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军安汽车广场(国税局购置税大厅西侧)

  销售热线:0371-5565 62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5555 7119

TAGS:东风标致 年末 促销 半价 疯抢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