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三款10万以下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国产家轿
2014年1月2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很多年轻朋友给自己或自己家添置第一辆车时候的大致预算都会控制在10万以下,选择这个价位,除了考虑外观,动力等个人喜好之外,性价比是大家十分关注的重要因素。近日,车新闻编辑为大家精心挑选了三款10万以内颇受欢迎的国产家用轿车。这三款车型都有很高的的性价比,且外观时尚大气,经济实用。

  相关阅读:

  国内最便宜的汽车 6万以下车型推荐

  过新年开新车 四款换代中级轿车推荐

  好开实用的最佳城市SUV车型推荐

  三款10万以下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国产家轿:荣威350

  指导价:7.38--9.18万元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所打造的又一拳头产品,是其力争进入国内最大细分市场A级车市场的主流代表车型,充分显示了上海汽车对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理念的精准洞悉和对A级车市场的志在必得。



三款10万以下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国产家轿:荣威350

  荣威350的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21/1788/1492mm。采用了Flying-V品牌基因,同时基于荣威N1概念车样式,车头看起来饱满舒展。中网外部镀铬件的使用,让中网看起来更加时尚。保险杠单条横梁与中网的翼展一起组成前脸的横向视觉,可以看到下进气并无网状结构,因此行驶状态下空气可以直接吹入水箱,降低水箱温度。前大灯造型犀利,绝对是前脸部分最有吸引力的外形元素,官方称呼:“猎鹰眼前大灯”。在镀铬灯眉的衬托下,荣威350的眼神显得更加敏锐。



三款10万以下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国产家轿:荣威350

  荣威350的内饰秉承了家族式的T型风格,只不过没有了过多的华丽,转而用朴实的描述构建运动风潮。双色内饰的应用是居家的设计方向,中间插入的木纹内饰也比较显档次。厂家同样提供了黑内饰选装。荣威350中控面板上半部分哑光的黑色漆面配合镀铬包边看起来很显档次,空调控制面板为浅色内饰,按键稍大,给操作上提供便利。中央DVD液晶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六碟CD音响控制及倒车影像,而荣威打造的车载3G概念给予液晶屏更多功能。中央旋钮同时是温度调节的按钮,集成度很高也让人感觉更豪华。手动挡车型配备了手动空调,而自动挡车型则是自动恒温空调,竖状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的很和谐。



三款10万以下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国产家轿:荣威350

  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10万以下 车型 推荐 高性价比 国产 家轿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