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荣威汽车双节活动 19年一次的史前钜惠
2014年2月1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当人们还沉浸在新年喜悦当中的时候,期待的元宵佳节和浪漫情人节将要悄然而至,象征着亲情的元宵节和象征着爱情的情人节,在2014年里竟然是同一天,上一次的重叠发生在1995年,下一次将出现在2033年。洛阳旭致荣威为了这19年一次的重逢特举行“团团圆圆闹元宵、甜甜蜜蜜情人节”的史前钜惠活动。

  活动当天凡是携家人带爱人进店的客户均可获得洛阳旭致精心准备的甜蜜团圆大礼包一份。还有吃汤圆、猜灯谜的欢乐活动等您一起来参与。更有港澳6日双人游等您拿,赶快去享受洛阳旭致给您带来的双节欢乐吧!详询:0379-63981111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5日

  活动地点:洛阳旭致展厅

  1.温馨进店礼:活动当天凡是携家人带爱人进店的客户均可获得洛阳旭致精心准备的甜蜜团圆大礼包一份。

  2.圆梦金融礼:荣威350、荣威550客户可享受两年“0”利息购车金融方案;

  3.极地驾驭礼:购荣威W5再享万元越野装备;

  4.甜蜜2月礼:凡是在本月订婚、结婚以及本月为结婚纪念日的客户凭相关证件均可享受旭致甜蜜特价礼最高钜惠4万元;

  5.保驾护航礼:凡是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均可额外获赠800元商业险;

  6.尊荣服务礼:活动期间进店维修保养既享点火、暖风、刹车、电瓶4大系统56项深化测;还有2油2液免费添加赠送;

  玩游戏、抵车款;您买车、我付钱!

  1.集智变速箱:客户自行选取灯谜,回答正确1条可抵车款200元、回答正确3条可抵车款1000元、回答正确6条可抵车款1500元、回答正确8条可抵车款2000元、回答正确10条可抵车款2500元!

  2.全能超车赛:当天到店客户可参与吃汤圆活动,吃6个可获得500元购车金、吃9个可获得1000元购车金、吃12个可获得1500元购车金、吃15个可获得2000元购车金!

  (两项活动只能任选其一,不可重复参与,每个家庭参与一人,凡参与者都有精美礼品相赠!)

  洛阳旭致为洛阳地区荣威品牌专营店,洛阳旭致荣威是经上海汽车授权,专营上汽公司自主研发荣威系列汽车的服务企业。洛阳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差异化品牌服务理念,全力打造荣威汽车洛阳地区星级4S经销商。

  洛阳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向南200米左转

  经销商电话:4000-716-719

  24小时销售热线:400-680-2573 18638825576 0379-63981111

  24小时维修热线:400-680-2573 18638812611 0379-63601611

  微博:@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团购QQ:1540353179

TAGS:荣威汽车 双节活动 史前钜惠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