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平顶山创新BMW X4上市发布会招募令
2014年8月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它,包含了BMW全新设计语言和代表当代汽车工业最先进的智能科技;它,秉承了BMW动感轿跑的运动基因,淋漓表现非凡的SAC驾驶乐趣;它,或神秘或幻丽,用光与影的交错,表达与你心有灵犀的感悟。它,就是创新BMW X4。

  8月9日,平顶山宝莲升期待与您一起见证创新BMW X4问世!一起为BMW X家族再添一员而喝彩!

  想要第一时间亲眼目睹创新BMW X4风采的亲们,赶紧报名加入我们的上市盛宴吧,平顶山宝莲升诚邀您出席!

  报名方式:发送创新BMW X4上市发布会+姓名+联系方式至微信公众平台;或拨打报名电话0375-7361111/15837585877

  活动时间:8月9日

  活动地点:平顶山市新华路与神马大道交汇处西500米路北平顶山宝莲升展厅

  创新BMWX4,来自BMW的不凡之作。创新BMW X4融合了X的无畏探索的精神与Coupe车型的动感夺目,与他/她们的直率又敏锐的性格不谋而合非凡的造型与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令世人血脉偾张,欲罢不能。BMW X4在概念车阶段就斩获“2013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作为全球汽车设计界的顶级奖项,这项大奖在欧洲素有“汽车设计界奥斯卡”之美誉。

  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宝莲升销售热线:0375-736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0375-7363888 或18903759595

  二手车评估热线:18503759988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Email:Hr@baoliansheng.bmw.com.cn

TAGS:平顶山 创新 BMW X4 上市发布会 招募令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