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别拿这些不当回事 汽车轮胎缝隙太无节操
2014年8月8日来源:网易汽车

  修路的地段很多,沙石遍地都是,轮胎里嵌入小石子等杂物也很正常。我们都知道这种情况虽正常,但很影响轮胎寿命,汽车轮胎就好比人的鞋子,因为无论走过什么样的道路,最先吃亏的肯定是汽车轮胎,它的使用寿命与驾驶安全直接挂钩,所以千万别拿这些小石子不当回事。

  别拿小石子不当回事

  轮胎花纹里的小石子之类的杂物建议及时去除,因为行驶时可能降低轮胎排水性能。这些异物可能会加大轮胎磨损,夹有异物行驶也可能产生异常的胎噪,或者可能使轮胎橡胶受损,影响使用安全。而有些异物甚至就是爆胎的导火索。

  网友支招:

  1、一个字,抠。(尖嘴钳子挺好使的)还可以乐在其中。

  2、放气、充气可以解决部分的石子。

  3、看你自己常跑什么路,如果是城市,就没必要买太多窄纹的轮胎,那只适合在湿泥地行走,因为普通路是很容易夹石头。

  4、用长的螺丝钉往出挑。挑1/3个轱辘之后插上钥匙打开电源踩刹车挂N挡再往前推车再弄。直到正条轮胎都抠干净了。当然了,抠出来的石子要及时扫开,不然又进轮胎了。

  5、如果你觉得自己清理麻烦,可以去维修店清理,但是一般这种比较费事的事,修理师傅都不愿意受理。总而言之,不可视而不见,轮胎定期检查是必须的,也是必要的,更是必不可少的!

  小编结语:就算以后你是20年车龄的老脚,也要强迫自己定期检查,不只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更要对别人的生命负责!

TAGS:汽车轮胎 轮胎缝隙 无节操 小石子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