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科技与经典 新帝豪三厢“年轻”来袭
2014年8月2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作为吉利汽车的销量功臣,帝豪系列上市5年来累计销售高达60万辆,在中级车市场拥有不错的口碑。尤其新帝豪三厢版,在继承现款帝豪经典品质的基础上,动感外观、精致内饰、高效动力、高端科技配置等全面升级,1.3T动力,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和WIFI等时下热点配置,更加符合新兴年轻用户的购车需求。

  从外观看,新帝豪整车设计融合欧洲时尚潮流与简约精致的风格。三幅样式的御盾形前格栅,更加简洁美观,与前大灯造型轮廓构成V型,流露豪华大气风范。家族式欧翼前保造型,体现整车动感优雅的气质。双层熏彩灵犀前大灯,时尚富有朝气。LED日间行车灯的流线型设计,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新帝豪的尾部镀铬饰条贯穿尾灯,与盾形车标形成呼应,翼体炫型尾部的整体设计更为干练、稳健。此外,新帝豪采用16寸双五幅豪华铝合金轮毂,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新帝豪以典雅的浅灰色为主要基调,呈现出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大量银色镀铬饰条,氛围凸显典雅、简约、大气之美,提升内饰整体质感。多功能运动握感皮质方向盘,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多媒体、语音控制等一身,提供给驾驶者绝佳的运动握感和科技享受。此外,蓝环璃光智行仪表盘,简便、直观的掌握车辆的动态信息,让驾驶更加轻松惬意。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科技 经典 吉利 新帝豪 三厢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