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曝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效果图 增添硬朗线条
2014年10月8日来源:腾讯汽车

  在正在进行中的巴黎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卡宴,这是这代车型发布4年之后的一次提升,当然这仅仅体现在很多的细节上。而彻底的升级则会留到最快2017年将要推出的换代车型。日前,海外媒体就带来了一些换代卡宴的前瞻信息和一组效果图。

  外观造型增添硬朗元素

  在外观造型上,因为新一代卡宴将会衍生出类似宝马X6那样的轿跑版本,所以新一代卡宴的标准版车型还是会跟现款车型一样,继续采用标准的SUV造型,从而令车内空间拥有实用的表现。不过因为卡宴依旧会是一台主打操控的SUV,所以它在尺寸上肯定不会增大太多。设计上,新车当然还是会延续保时捷最传统的简洁风格,但一些车身线条会硬朗起来。就像这组效果图所展现的,相比现款车型的饱满线条,直线条的前保险杠、清晰的腰线与突出的后翼子板让新一代卡宴看起来很有力度,尾灯则可能借鉴此前概念车的拉通式设计,辨识度会非常好。同样,内饰设计也会经历进化式的演化,配置将会更加先进,车内会引入Wi Fi无线上网功能。同时是一套可以辅助驾驶员的自动驾驶系统也将首次引入。

  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车重减轻100千克

  作为大众集团内品牌,保时捷换代卡宴在平台的选择上自然没有悬念,它将和奥迪换代Q7、大众换代途锐以及宾利和兰博基尼将要推出的SUV车型一样使用大众集团的MLB平台,该平台采用纵置发动机结构,可以对应更高级别的发动机。该平台同样属于模块化平台,以上几款车型因为几乎属于同等级车型,因此部分零部件也会实现共用。另外该平台带来的最大好处还包括车重的大幅减轻。据信息披露,通过包括铝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等更多轻量化材料的混合使用,新一代卡宴的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至少轻100千克。新材料不仅令车身刚性更高,更坚固,而且更轻的车重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绝对是利好消息。

  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宴入门级车型将搭载V6发动机,高配版本则继续搭载V8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引入搭载由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另外,为获得更好的驾驶性能,新一代车型还将标配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而这个配置在现款车型上只是选装配置。同时诸如S、Turbo以及Turbo S等高动力配置版本还将配备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和升级版扭矩矢量后桥差速器,以带来更加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以及操控性能。

TAGS:保时捷 新一代卡宴 效果图 首曝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