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儒道金刚球:真“芯”才能让您感动
2016年11月1日来源:车新闻

  当手机快速充电成为消费者每天都要面对的事,配备一款极速又安全的充电器才是有效解决办法。儒道金刚球是一款守护驾乘安全并提供快充功能的车载产品。它的出现,为广大车友们长时间使用手机提供可靠的充电保证。儒道金刚球的充电技术领先于市场其他同类产品,附加功能更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刚上世就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说明: 10108

  “芯”好,才是真的好

  随着手机越来越智能、屏幕越来越大,需要不间断地充电续航,充电时间随之延长。作为一款车载即时充电宝,儒道金刚球搭载顶级高通快充芯片,只需充电5分钟便可通话2小时。

说明: 1013

  儒道金刚球可支持5V、9V、12V三种电压和1—3A电流的高功率输出,拥有电源自动适应转换功能,在通用性上很有优势。适用安卓、ios两大手机系统,拥有两个USB接口、三种转换头,配备一根拉伸收缩的80cm快充线,并单独提供一根标准数据线,可同时为3台手机或设备充电,既避免“我的充电器你用不了”的尴尬,又满足多人乘车边玩边充的需求。满足贴心、科学的设计,让电线不再凌乱,让驾车不必分心。

说明: 10106

  用快充,金刚球够安全

  儒道金刚球在安全防护上下足功夫,具有过温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防电磁干扰的“五重防护”功能。充电时遇到电流过强、短路、电压过大等意外时,金刚球中的保险丝会熔断,起到保护设备的作用,避免发生手机充电自燃、汽车电路烧毁事故的发生。

说明: 1011

  儒道金刚球在软实力上也是领先市场同类产品的,产品具有世界五大权威机构的质量认证,分别为:美国(FCC)产品认证、欧盟(CE)产品认证、欧盟(ROSH)环保认证、苹果(MFI)产品认证、中国(3C)产品认证,“五大认证”让产品更可靠,让消费者更安心。

说明: 10107

  值得一提的是,儒道金刚球是国内为数不多通过苹果产品认证的快充产品。作为目前世界手机知名品牌,这样的认证结果足以说明儒道金刚球值得信赖。

说明: 101167

  小身材,大能量

  儒道金刚球虽小,但实力强。底座是应急救生锤,采用高锰高碳钢材,经过淬火处理,高达65洛氏硬度(HRC)。破击头运用独特的可伸缩式和人体工学设计,面对汽车落水危急情况,即使力量很小的女性也能轻而易举地破窗逃生。

说明: 碎

  不仅产品本身功能强大,就连环保制作的包装盒也能当作储物盒使用,将手机、洗漱用品放在里面,安全防水还节省空间。

说明: 10111

  当然仅仅实用还不够,儒道金刚球还有超高颜值,金属材质、木质花纹,多款炫丽颜色可供选择,夜间LED灯让行车更有情调,让您的爱车更加彰显品味。

说明: 101010

  作为初代产品,儒道金刚球今后还将持续地开发找车、车内空气质量检测、音乐播放、导航等强大功能。作为金刚球的生产商,上海儒道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儒道电子”),专注于移动终端配件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有趣的产品。

TAGS: 无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